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赛纳轿车即将上市 富康系列不会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4:08  北京日报

  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具有浓厚法兰西风格、造型独特的轿车———赛纳即将投放市场。赛纳的原车型雪铁龙XSARA是雪铁龙ZX的换代车型。1995年开始在中国武汉合资生产的富康轿车就是雪铁龙ZX,神龙富康在1997年以前可以说是与法国雪铁龙同步生产的,在老三样中,它的款型是最新的。8年多来,富康累计生产了大约30万辆。

   赛纳开始在神龙公司生产后,原来的富康系列并不会被取代,赛纳的价格目前是在17万元至20万元之间,富康的价格在9万元至12万元之间,在这两个车之间的是爱丽舍,价格在13万元到16万元之间。富康、爱丽舍和赛纳代表了中级车的低、中、高三个档次。

   最先上市的赛纳搭载的2.0升16V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6升左右,满足欧洲3号排放标准,实现了动力性、经济性与环保节能的和谐统一。按照计划,其后将有1.6升车型问世。

  赛纳的圆弧形仪表台我们并不陌生,爱丽舍借用的就是这个造型,显得温馨而现代;前排座均配备“两级燃爆式”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前排高度可调预张紧式安全带,后排3副三点式安全带,ABS+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带门内加强杆的车身结构,大大提升了安全性能。(宏升)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