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销售4.68万辆增长32.7% 沪产轿车销售创天量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1:1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丁波)昨日,从上汽集团传来消息,4月份沪产轿车销售4.68万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2.7%,比今年3月增长7%,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收成”。而1到4月累计销售轿车17万辆以上,同比增长84.7%,创下历史最高水平。

  “特殊时期”的中国车市保持一片火红,北京、广东、上海等主要市场需求量有增无减。上海大众、上海通用积极加快新品推出步伐,GOL、POLO三厢、君威、凯越等多款新车在今年推出,新车下线和上市的数量、频率都创下新高;别克GL8、赛欧、普桑等原有型号的2003升级版也同时推出,吸引了购车者眼球。面对对手价格攻势,上海大众、上海通用还积极调整产品价格区间,帕萨特、赛欧等产品在价格调整后,保持旺销,从而确保了上汽集团在同行中的绝对龙头地位。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