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蒙迪欧惊现北京--亚之杰世纪开始接受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0:52  新浪汽车

  位于玉泉营桥西侧1200米的北京著名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的展厅内日前展出了全新的福特蒙迪欧Ghia-X轿车,并且开始接受预订。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是长安福特全国首批特许经销商,按照福特品牌全球统一标准建成了集整车销售、维修保养、零备件供应、客户服务于一体的具有现代汽车文化气息的福特汽车销售维修中心,其经销的长安福特汽车公司的第一款新车--福特嘉年华轿车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为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该公司又以最快的速度为北京的消费者带来了全球畅销车型――福特蒙迪欧。

  福特蒙迪欧轿车既可用作公务车,也可作家庭用车,该车在世界多项权威评选中连拔头筹,被冠以"最佳设计、最佳动力、最佳安全"的称号,是福特汽车公司结合全球资源,运用最先进的设计与信息管理系统精心设计打造的一款名车,尽情展现了德国汽车设计的精髓。北京亚之杰世纪汽车销售中心现在展出并接受预订的蒙迪欧轿车,是由长安福特汽车公司进口散件组装的2.0升全新福特蒙迪欧Ghia-X车型。

  蒙迪欧自1993年在欧洲上市,曾荣获两届"世界风云车"之桂冠,销量始终名列前茅。全新的蒙迪欧Ghia-X延续了它以往的骄傲,一经面世,再度成为汽车王国里的焦点,一举摘取30余项国际大奖,在上市的第一年就创下了43万辆的销售佳绩。

  蒙迪欧典雅气派的设计风格在Ghia-X身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加强了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展现出福特精致好车的艺术品味。双色优雅内饰,磨砂真皮方向盘,体贴的座椅设计,6碟CD播放与7个喇叭,手机通讯连接,旅程电脑,电脑恒温空调,液压伸缩杯架,隐藏式面巾盒,后遮阳帘,自动防眩目车内后视镜,双开启模式大型天窗……,Ghia-X将爱车的人们带入"人车一体"的全新驾驶天地。全新蒙迪欧Ghia-X采用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的高效能铝合金发动机,它兼具欧洲发动机大马力与大扭力输出,以及日本发动机所强调的低油耗表现,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直线驰骋,还是在蜿蜒的乡村公路上轻松转弯,蒙迪欧Ghia-X都得心应手,应对自如,保持顶级轿车应有的稳定舒适与安全性,并符合最严格的欧洲四号环保标准。

  全新蒙迪欧Ghia-X具备ABS防抱死系统,附加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同时也是全球福特第一部配有E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的汽车,这将有效缩短刹车距离,刹车准确性更高,确保车辆操控稳定。

  此外,高刚性笼型车体加强结构及全方位撞击缓冲区设计,前座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方向盘机柱与脚踏板,P.A.T.S.芯片密码防盗系统,全方位倒车雷达,四门防夹电动门窗等安全配置都确保了蒙迪欧Ghia-X超一流的安全特性。

  实现心中的梦想,体验最好的服务,亚之杰将成就您的完美梦想。我们随时欢迎您来我中心看车、订车!详情请致电010-63350555咨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