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大力度措施有效 北京各大车市严防“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10:1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杨钧)正当“非典”肆虐京城之时,北京各大车市都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加大力度进行“非典”预防工作,并且收到良好效果。

  中联汽车市场不仅对市场的所有销售大厅与办公场所进行定期消毒,而且还要求所有业户均在室外办公,并且一般一家公司只有一名销售人员在场,以尽量避免人员接触。原先由市场提供的午餐也由食堂集中就餐改为盒饭,并轮流拿取,以防交叉感染。记者在中联市场看到,虽然市场上人很少,但到处都干净整洁,散发出消毒液的气味,给购车人营造出一种放心的购车环境。

  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根据市场内人员流动性大、人口密度相对集中的特点,科学的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预防“非典”入市。他们每天定时对市场交易大厅、市场各部门办公室、市场经营区商户进行三次消毒,消毒液采用专家建议的过氧乙酸、84消毒液、氯消毒液交叉使用。同时保证相对封闭的办公区和交易区良好的通风,每天设有专人负责通风换气,并采用熏香的办法清洁室内空气,确保空气流通。此外,他们还根据专家建议,市场全体工作人员和经纪公司人员服用了提高免疫力的中药液,并且加强锻炼、保证休息,避免抵抗力下降。市场窗口人员佩戴经消毒后的专用口罩和手套,确保大厅内人员接触安全。

  据了解,今年“五一”期间各大汽车市场虽然没有像往常一样大搞促销与汽车文化活动,但都坚持正常经营,以方便购车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