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欧SRV1000公里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01:16  网友:赛欧妮妮

  (新浪网友:赛欧妮妮)

  我的新2003SRV开到1000km了,看到赛盟的DX,MM们的热火朝天的发表见解,不免也有点手痒痒想为我的车也写的心得。既然痒痒那就写吧!

  我这1000km包括高速大约200km,外环+高架(算是城市高速)大约300km,其余都是在市内。我是新手,关于2003SRV高速上的表现对我而言那时很惬意的,最高没有超过120km(磨合期间),我是严格遵守赛欧用户手册的指示。在高速上第一次体会驾驭的乐趣,体验速度的快感,当然,我还没有达到真正的快速度。等到我的OO度过磨合期再说吧!最特别之处:在非典肆虐的日子了,我的SRV陪我度过这个非常时期。我不用挤公共汽车,不用挤地铁,OO安全的送我和LG上下班。今年的五一节,对大多数人来说是很不寻常,不能聚会,不能长途旅游,基本上是在家中修养。可是我却因为拥有了我的SRV而过了一个向往已久的节日。

  五月一日,我和LG去东方绿洲感受阳光,绿洲,风筝和野餐。在难得的五一节感受到OO带给我们的开心。五月二日,我和LG以及他的朋友和他朋友即将做妈妈的太太一起去了佘山(上海唯一的一座山),爬山,听风,挖竹笋。剩下的三天假期,我和LG随心所欲的兜风,在享受难得的节日。

  拥有OO有26天了,每天都有一份不同的心情在路上。拥有了它的日子,我可以去看朋友而不受时间的限制,我可以与DX,MM们讨论心得和遇到的问题。仿佛每天都是新的!最主要的是我很快乐。

  关于我的SRV耗油的问题,这也是我比较惭愧的地方,我的SRV是手动档的。第一箱油大概只跑了200km,幸亏以后是递减的,否则,我的铁LD可真是个奢侈的家伙。到现在我已经大于7.5L小于8L了。

  当现在为止,我遇到的问题有两个:一是油表不准,二是二档怠速有点偏高,或许过了磨合期会有所改善!

  基本上,我很满意自己的选择。稍微有点后悔为什么不早点买。

  好了,该下班了。最后祝各位与自己的OO在路上开心每一天!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