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FB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 01:09  网友:晓油香

  (新浪网友:晓油香)

  春风吹,战鼓擂,我是晓油香我怕谁!

  终于有机会和诸位DX见面了,好激动、好紧张哦,呵呵!洗车、(不知道有雨)加油准备完毕,上车!愉快的驾着我的宝和约好的DX上路了。看到路上一辆辆崭新的宝来与我们同行真的让人兴奋!(后来才知道不全是去FB的,有的只是跟车罢了,遗憾!)

  好象有活动的不只是我们,周末搞活动的人真多,怪不得堵车呢!为了不让先到的DX浪费口水和电话费,大灯晃、抢线、加油超车,就差用螺旋桨了!(跟在后面的同学们很不容易,深表慰问,我可能是快了点,嘻嘻!)终于在约定的时间内赶到了据点。(即便这样还是被拍了一顿!我们从建国门赶过去多不容易啊,要知道两会期间我们要给“人民公仆”让路的!)

  同学们都比较守时,在7:50前基本到齐了!(约的是6:30哦,呵呵!我开那么快干什么?咳,在路边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

  终于开饭了!大家好象突然安静了下来,过了半小时后才意识到该聊点什么了!(真的饿了,不骗大家!)席间,大家畅所欲言,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呵呵!象是在参加一气大众的工作会!

  “宝马318还是比宝来1.8T强多了”一位DX认真的说。“开玩笑呢?宝马多少钱,你还不如说奔驰C200呢!”有人义愤填膺的说道!“就是,虽然宝来现在的价格是有点贵,但从性价比的角度讲,比宝马318、奔驰C200强多了!”有人添油加醋!“华晨的宝马318不知道卖多少钱?高过30万我就决不买!”“歇会儿吧,看看A4的价钱你就应该知道她不会在30万以内,塌实点开你的宝来吧!”哈哈哈哈,(略)大家讨论的还挺在行!

  10:00了,大家好象没有要闪的意思,可能都希望下面在组织点活动!(本来是有安排)但由于参加本次活动的人数有限,况且席间经常有LD和LG的电话打来,因此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活动到此结束,下次见面时一定事先做好工作!

  买单,走人!一辆辆崭新的宝贝鸣着小喇叭带着尘土闪了!看着空空的停车场有些~~~~!,真想和大家多聊一会儿!

  下次吧,希望有更多DX的加入,把我们宝之林的FB活动进行到底!一次愉快且难忘的FB!

  特别感谢帕协部分同学的大力支持!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