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市场经销商众志成城共抗“非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1:43  新浪汽车

  今年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灾害在北京蔓延,北京市“万众一心,防治非典”。在人们出行方面,由于私家车的安全系数高,4月下旬开始,买车的新高潮也来了,北方市场4月份的销售达到了3621辆,成为今年销售的第一个高峰。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购车环境,五·一前夕他们在积极作好一系列防御非典措施的情况下联合市场30多家经销商推出了延续到5月底的优惠促销活动,五·一期间北方市场和经销商坚持营业,全体职工心系大局,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坚持服务。

  据了解,为了防止非典入侵,保护员工及所有经销商的安全,保障正常的交易秩序,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的购车环境。北方市场从4月10日起制定了很多预防“非典”的相关措施,明确了工作职责,选派了“非典专员”。每天四次对所有的经营间、办公室、公用场地消毒,在大门口建立消毒通道,给所有经销商员工配发中药、口罩,对经销商实行“到岗人员日报制”,场内所有工作人员和经销人员每天定时两次测量体温、给员工和经销商配发方便面等比较安全食品,配发《远离“非典”健康呼吸》的宣传册,制作预防非典的简报,制作互相关心的小标语,张贴在室内或门上,充分利用广播宣讲预防“非典”的专业知识。

  更值得一提的是北方市场的上属企业北方创业投资集团为了积极预防非典在北方市场设立了医务室、配置到了救护车,并为所有的员工注射预防“非典”的药品。为提高集团各企业的非典防御专员有关防御非典的专业知识与技术,使防御措施更加有效,集团非典防御办公室聘请医务专家查.哈斯先生为防御专员进行了培训。

  北方市场的经销商们也和市场共同防御“非典”,经销商的所有业务员都戴口罩接待消费者,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和行为习惯,坚持为消费者服务。他们对市场的预防工作很满意,北京鑫利宝公司北方店的张经理说:“北方市场对‘非典’的预防工作做的很到位,我们的员工没有一个自动放假的,因为我们只要在市场就很放心。”一位在市场买车的顾客对经销商说起到北方市场买车的原因时说:“我的一个朋友在北方买的车,他说你们这的预防“非典”做的很到位,在非常时期更得选择放心的市场呀。”(新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