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京津向全体战斗在非典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4:15  新浪汽车

  神龙京津车会中有相当一批会员是各大医院的专家、医生,在进入抗击非典的特殊时期之后,我们得知他们中许多人冲在了最前面,主动要求战斗在抗击非典的火线之上,我们对他们的无私奉献和高度的敬业精神表示无比的崇敬。在此,我们神龙京津全体员工想对这些可爱可敬的医生会员们以及所有白衣天使们说,我们以你为荣!

  神龙京津车会在此宣布,我们正在紧急调出所有医生会员的客户档案,将对医生会员的车辆进行免费的检测、保养活动,并与你们定期联系,以掌握你们的用车状况,为你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去救死扶伤尽最大的努力!医生会员们,神龙京津车会会与您保持紧密联系。请相信,我们永远和您站在一起!

  另外:健康购车礼包-致非常时期在京津购车的客户们:

  1.所售车辆进行清洁,为客户提供干净整洁的新车。

  2.在客户提车前进行消毒处理,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证。

  3.购新车赠送消毒液一瓶。

  4.对新车用户赠送一次车内除异味的美容服务(新业务),同时进行消毒处理。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朝阳区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辅路)

  电话:64437735,64438343/44/46

  神龙京津汽车服务公司

  海淀区西三旗环岛南5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展厅

  电话:62914541/5971/6063

  欢迎光临神龙京津公司展厅,售车详情请向店内销售顾问咨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