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抗击非典 心系辽宁--华晨金杯捐赠救护车等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6日 11: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5月4日】为大力支持辽宁省及沈阳市更好地防范"非典"病毒的蔓延和扩散,及时救治"非典"患者,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涛先生今天在沈阳宣布: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向辽宁省人民政府无偿捐赠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4辆,进口红外线温度探测仪500个,同时向沈阳市人民政府捐赠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2辆,进口红外线温度探测仪500个,总价值人民币210多万元。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涛先生说:"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既然是企业公民,我们就要尽到公民义务。华晨金杯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有现代科学的医疗技术条件,有高度责任心的医务人员,有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关怀和支持,全社会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非典"。华晨金杯愿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做抗击病魔长城上的一块墙砖。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自1991年成立以来,在辽宁省和沈阳市政府的长期关怀下、在辽宁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在此危难时期,为辽宁家乡父老做出我们的贡献。"

  华晨金杯这次捐赠的金杯海狮专用救护车将被指定用于"非典"患者救治运输。此次捐赠的车型属于金杯海狮超级领航者系列,搭载进口发动机,动力性能卓著。该车还配备有通风扇、氧气瓶、铝合金担架车;为了杜绝传染,驾驶舱与后车厢之间以隔板隔开。该车宽敞通透,密封性强,灵活性好,完全能够为救治"非典"病人提供快速通道。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涛先生说,"金杯海狮是中国轻型客车市场上的领航者,我们希望能以我们的行动,带动同行,积极地投身到全社会抗击非典的战斗中去。"

  用于捐赠的电子体温探测仪是华晨金杯紧急从国外购置并调运,操作简便,精确度高,通过耳部测量人体体温,1秒内即可完成检测。该仪器还配备有防护套,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适合于大范围人群的检测,有助于及时发现"非典"疑似病例。

  华晨金杯自1991年成立以来,经过成立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拥有金杯和中华两大汽车品牌,其中金杯海狮产品连续6年在全国轻型客车市场中稳居榜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华轿车也正逐渐成为中国轿车市场上的重要参与者。

  何涛表示,华晨金杯取得这些骄人的成绩与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他表示,此次捐赠只是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社会防治"非典"的一个开端。公司随后还将启动"华晨金杯抗击非典爱心工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地投身到这场抗击"非典"的战斗中。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背景资料

  沈阳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1月正式更名,是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的重点生产企业。

  沈阳金杯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与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合资企业,成立于1991年7月22日。公司注册资本44,416万美元,投资总额57,098万美元。

  华晨金杯拥有两个整车品牌、三大整车产品。这两个整车品牌即"中华"和"金杯"系列;三大整车产品包括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华轿车、国内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接近60%的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引进丰田高端技术生产的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