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南昌五一举办汽车博览会 市民过节看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5日 13:05  新华网

南昌市民参观汽车博览会

南昌汽车博览会上的女模特

在南昌汽车博览会上,两位市民在车展现场坐上马自达M6型轿车体验一把

  5月1日至5日,第一届中国(江西)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南昌国际汽车城举办。 

  身价千万的豪华宾利、价值数百万的劳斯莱斯、法拉利、保时捷等世界名车届时将齐聚一堂让南昌市民在节日里一饱眼福。由私藏家收藏的普利茅斯、红旗等绝版老爷车也将一展风采。此外,各类客车、货车、特种车、专用车及汽车轮胎等百货用品也将进行现场展示交易。新华社记者宋振平摄(新华社传真照片,南昌,2003年5月4日)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