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离“非典”--珍爱生活 爱车免费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8日 12:10  新浪汽车

  预防"非典"最重要的就是远离人群密集的地方,所处区域经常消毒、保持空气流通,注意个人卫生,增强自身免疫力。我们现在主要针对驾车的朋友与您谈一下如何对车辆进行有效的消毒。

  驾车的朋友肯定认为把车窗打开,每天在车内喷洒消毒剂,用消毒剂擦拭方向盘、排挡杆就能做到预防"非典"了,但实际的情况是怎样的呢?北京的春夏季节,空气较干燥,多浮尘、柳絮和花粉,容易成为病毒、细菌的载体。实际上开窗时您呼吸到的有害成份比不开窗时还要多。有的朋友认为自己的汽车有天窗,打开天窗后,由于负压作用能将车内的空气排出。这种想法本身是没有错误的,但您知道汽车内的空气流通过程是打开外循环时空气经花粉滤清器进入空调的蒸发箱或暖风系统的小水箱,然后经出风口进入车内。打开内循环时,空气从驾驶室内直接吸入空调的蒸发箱或暖风系统的小水箱,然后经出风口进入车内。可见空调的蒸发箱或暖风系统的小水箱是空气必经之处。当空气进入蒸发箱或暖风系统的小水箱后,空气中带有一定的水分,一部分水分积聚在经过的管路上,水分不断凝聚,由于表面应力,凝聚的水滴会吸附在管路上。湿气、阴冷、黑暗为病毒、微生物的生长提供了理想的生存环境。当空气通过时就会将这些病毒、微生物在您不知不觉中吹入车内危害您的健康。所以汽车消毒应该从源头做起,从根本上做到万无一失。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是一汽大众最大的三位一体特许经销商之一,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为了能够从根本上解决汽车消毒不彻底的问题,新近采用进口设备,将能够有效杀灭病毒和细菌的药液,经过超声波良好地雾化后送入汽车空气流通系统,杀灭寄生在管道内和残留在车内的病毒和细菌。同时根据您的需要更换汽车花粉滤芯,使您得到一个真正清洁的私人空间。

  预约咨询电话:63439999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