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狂热车迷齐围海马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6:16  新浪汽车
组图:狂热车迷齐围海马展台

  新浪汽车讯 各款靓车错落有致,俊男靓女相映生辉,工作人员热情有礼,海马展台迎来了上海国际车展观众接待日的第一天,接踵而来的车迷们将偌大一个海马展台围得水泄不通。

  “从早上到现在,这里始终没有安静的时候。”海马展台上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在展台前端的接待处,络绎不绝的车迷围上前来索取车型资料,排成了长长的一队,让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一位车迷有些抱怨的说:“真想不到看车还要排队,跟看电影一样。”可他还是老老实实的走到了队伍后面开始排队。看来海马的几款精品车型确实将车迷深深吸引。

  “海马在今年推出的03款普力马和原有车型相比,一共作了多少项升级改进?”在产品讲解过程中,主持人还加入了有奖小问答,勾起了很多围观车迷的兴趣。开始还有些唯唯诺诺,可后来听到问题如此简单,且都在讲解词中蕴藏答案,立即踊跃的举手答题。一位车迷一时紧张说错了答案,可依然高兴的得到了礼品。主持人对记者说:“有奖问答只是一个手段,真正的目的自然还是让车迷能够更加细心的倾听我们的讲解,从而更加深对于产品的了解和认识。”

  不只是索要资料和倾听讲解,热情的车迷们还打开车门,细细观赏车子的内饰,更有人坐到车上去,实际感受一下乘坐和驾乘的舒适。更多的车迷在喜爱的车前摆出“POSE”,用相机将这精彩的瞬间永久留存。

  一位模特刚刚下来休息一会,正打算趁机到处转转,却被热情的车迷拦住拍照,一些车还非要与其合影。上海的天气在今天开始放晴,而车迷们的热情更加无法阻挡。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