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PS现场演绎 汽车嘉年华活动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12:22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组织者搭台,参展商唱戏,通过丰富多彩的个性化活动表现品牌与服务的主题,将是今年汽车嘉年华的一个重头戏。嘉年华期间,组织者不仅自己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舞台节目,同时也为各个品牌经销商提供了广阔的舞台,让消费者投身于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活动中,亲身体验新兴科技和至尊品牌带来的超值感受。

  近日,记者从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获悉,由深圳移 动主办,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有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GPS厂商协办的“都市猎人大行动”GPS车辆定位监控调度系统演示会,将于5月2日在高交会馆D馆广场上举行。

  据悉,GPS第一次被应用是在1991年的海湾战争,高科技武器争锋相对,美国军队在GPS系统的帮助下,在广袤且毫无标记的阿拉伯半岛的沙漠中快速准确的推进。如今已经获准在民用领域发展的GPS更是如鱼得水,它为地球表面上每一块土地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瞬时可知的地址。GPS车辆定位监控调度系统正是利用了GPS这种高精度的定位技术,具有定位信息定时回报、车辆紧急求救报警、行车轨迹记录、车辆防盗保全等功能,实时跟踪监控公安警用车、银行运钞车、出租车、长途运货车、邮政车等车辆。

  本次演示会旨在为与会者提供最新的GPS咨询和亲身体验GPS的机会。本次演示会上的GPS车辆定位监控调度系统是基于深圳移动GSM及GPRS网络支持的,中国移 动网络覆盖下的所有地区,都可以使用GPS车辆定位监控系统对车辆进行检测。

  有关方面负责人称,嘉年华期间,深圳移 动及各GPS厂商将通过知识讲座、有奖问答、互动游戏、自助演示、城市猎人大行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人们全方位的了解GPS,亲身体验GPS,在一系列精彩、刺激的环节中体验GPS的魔力,感受五一汽车嘉年华带来的无穷快乐。(文/宋凌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