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看车展:上海车展观奇瑞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3日 00:1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胖胖)4月20日我们去看了一场空前的汽车盛宴,许多国内外厂商参与摆擂,其展示车型之多,也足以令国内车友兴奋到极点,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热闹的车展。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奇瑞用行动,书写车坛奇迹。上汽集团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顺利实现3万辆轿车下线。奇瑞轿车还连创五个国内第一,六次走出国门,以自已的不懈努力创造了中国汽车史上的奇迹。“奇瑞风云”精致品质又于了我们舒适的体验,采用多项技术和装备来提高整车性能及乘坐舒适性,令驾驶更轻松,尽情享受途中驾乘乐趣。独特的两厢半设计,使奇瑞轿车同时具有三厢车和两厢车的优点,其行李仓容积具有国内同级车之最。他们同时浓缩汽车精华,还推出了具有国外豪华车等级的优良配置的“东方之子”和小型轿车“奇瑞.QQ”,其设计的原则是快乐、动感。

  参展车型包括豪华奔驰、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宝马新代MNI Cooper、VOLVO(富豪)旗舰车型、韩国现代OLV概念车、豪华房车宾利、奥迪RS6旅行车、浙江吉利、哈飞、猎豹等等、等等,每辆车的展现,都给了我们新的感觉,新的亮点,我们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希望和未来。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