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多款新车上市狂掀新产品巨浪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7:07  深圳商报

  被称为福特传奇的Explorer是Suv当中的顶级产品。它挖掘出人们内心对自由与个性化的追求,主张引领人们到自己想去的任何地方,以实现“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的理想。

  “嘉年华”是福特品牌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轿车。它在欧洲“嘉年华”的基础之上,针对中国市场做了特殊改进。该车运用福特DNA设计,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全面的安全性和物超所值的价格。目前,“嘉年华”已经成为中国家用车的主要竞争品牌之一。

  FocusC-Max是一款概念车,在福特在欧洲最好的车型-Focus的基础上发展而来。他进一步诠释了福特“你的世界,从此无界”的理念,对家庭轿车的概念加以延伸,迎合追求安全与多功能性的消费者。

  Fusion是福特第一款紧凑型多用途车。作为家用车型、运动形象的结合体,Fusion提供消费者更加时尚的生活方式和更多的生活内容。体现出“你的世界、从此无界”不但是福特的希望得到的形象,更是重要的设计理念。

  即将推向中国市场的“翼虎”(Maverick)迎合了年轻消费者渴望长途跋涉、翻山越岭的心理。拥有3.0L强劲动力和超常平顺性,可以提供相对以往更好的道路表现。集成了福特运动型轿车的优良传统,“翼虎”使得强劲风格、舒适感受和奢华风范和谐统一。

  “蒙迪欧(Mondeo)”是第二款福特品牌在中国生产的轿车。它秉承德国先进的造车概念,分享“美洲虎S型”底盘。福特“蒙迪欧”获得了30多项国际大奖。由于典雅现代的外观、出众表现、物超所值的价格,蒙迪欧在欧洲和世界各地备受青睐。

  StreetKa跑车表现“自由驾驶”的理念和cuttingedge外观,给予驾驶者前所未有的速度体验。先进的Duratec发动机,日臻经典的技术,StreetKa使得驾驶充满快乐和乐趣。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