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国产新车尽收眼底 给你一个待购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2日 10:14  北京娱乐信报

  别克凯越?在赛欧和君威之间

  

  ——作为上海通用家族的新成员——“中别克”凯越BuickExcelle是一辆全新中级轿车。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GMDAT?主导设计和开发?有1.6L手动挡、1.8L自动挡两款车型。

  ——上市日期可能在今年7月底8月初,具体价格也将在正式上市时宣布,预计价格在16万元至20万元之间。

  ————长安蒙迪欧?2.0L自动挡六月上市

  

  ——继嘉年华后,蒙迪欧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将是2.0L自动款?蒙迪欧被冠以“最佳设计、最佳动力、最佳安全”等多项美誉。

  ————广本飞度 家用经济型车

  

  ——中文名为“飞度”的广州本田经济型车FitSALOON终于揭开面纱。原型车是去年11月在日本新上市的本田FITARIA,是款三厢休闲小型车。FitSALOON估计会在一个较宽的价格区间,约10万元-17万元左右。

  ————小贾小讲 三大巨头 只欠东风————作为国内三大汽车巨头之一的东风集团,此次未参加上海车展,成为车展的最大遗憾。

  ——记者了解到,此次缺席是东风集团主动放弃的结果。究其缘由,业内人士分析?可能是因为与日产合作之后一直没有自己产品的原因。虽然东风旗下的神龙富康在三号馆与法国雪铁龙一同展出,但显然失去了规模品牌效应,与一旁的通用、大众菲亚特等相比,显得形单影只。

  ——在展台面积上,一汽集团先声夺人。室内2700平方米的展位收纳了旗下的一汽大众、一汽奥迪、一汽轿车、天津一汽、一汽马自达、成都一汽等全部子品牌,场外2000平方米的占地雄踞着身形剽悍的解放系列卡车,里外面积加起来共达到4700平方米,成为本届汽车展参展面积之最。租下这么大场地,花销自然不菲。据悉,一汽集团此次车展砸下了4000万元,在众厂家中脱颖而出,这更使观众对中国第一汽车工业集团的形象记忆深刻。

  ——东道主上汽集团也不甘示弱,2000平方米的室内展台和700平方米的室外面积精心打造出超强阵容,安排紧密的新车上市令观众大为过瘾。4月19日,上海通用推出进军中级车市场的别克凯越;4月20日,上海奇瑞针对公用、商务车市场开发的中高档车东方之子与车展同步亮相;4月21日,上海大众召开新闻发布会,悬念已久的三厢POLO终于与世人见面。

  ——展台布置上,两家也都煞费苦心。一汽集团特意在展台的顶部摆放了50台等离子电视,寓意成立50周年。上汽集团则用28台等离子电视铺成时光大道,寓意“双发”。(特派记者贾艳刘志坚/摄)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