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度风云车评选揭晓 大众成为国产车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21日 01: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汽车杂志》举办的“2003年度风云车”读者评选活动近日揭晓。该评选活动自2001年开始举办以来一直得到了广大热心读者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本次活动评选范围涵盖了2002年以前国产车和进口车的10个大类185个车型,共收到热心读者寄回的有效问卷20183份,经过广州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的独立统计,一汽轿车红旗旗舰、一汽大众奥迪A6、上海大众POLO、奔驰新E级、丰田大霸王等分别以高得票率获得各自车型分类中的“2003风云车”称号。

  在国产车组中,一汽大众宝来、奥迪A6、上海大众帕萨特、POLO分别获得各自组别的“风云车”称号,在国产车8个组别中,大众车型占了一半,成为最大赢家。

  红旗旗舰以90.4%的高得票率,无可争议地获得国产豪华车中的“风云车”称号。上海大众POLO在国产小型轿车组中获得了61.5%的选票,而第二名仅获得16.6%的选票。在进口车组,德国车显然是最大赢家。在一共10个大类中,奔驰和宝马各夺得两项“风云车”桂冠。丰田佳美和VOLVO XC90分别在进口中级轿车和SUV组获胜。

  从读者选票中能看出,大多数读者对国产汽车的关注程度和熟悉程度都远高于进口车。

  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举行,同时还将进行幸运读者抽奖,凡参加本次评选的读者都有可能获得由《汽车杂志》送出的大奖。由《汽车杂志》举办的“年度风云车”读者评选活动是国内第一个类似评选活动。该杂志还在国内率先参照国际通行做法,举办“年度车型”媒体评选活动,由全国50多位知名汽车记者评选出年度最佳车。

  《汽车杂志》“2003年度风云车”评选活动最终结果

  2003年风云车颁奖获奖名单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