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版《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9月底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18: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从 2002年起,中国汽车动态信息网(www.chinaauto.net)应行业企业要求编辑出版了《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型谱发行后深受业内汽车生产和改装企业、发动机企业、科研院所、流通企业、物流企业、客运企业等单位领导的好评。各企业中的产品设计选型、采购供应、市场营销等部门的工程师们更是爱不释手。

  2003年版《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定于9月底出版,发行量为15000册,(随书赠送光盘),形式仍采用中英文对照编辑,同时在网上开设免费查询系统。《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的出版发行,将会为入谱企业充分展示企业形象、准确传递产品信息和更多开拓用户市场等提供强有利的支持与保障。《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是企业进行形象展示、信息交流和广告宣传的服务平台,也是帮助整车企业、主机厂、零部件企业、经销商和科研院所进行配套选型、市场推广和行业研究的实用指南。

  2003年版《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的主要内容:

  1.我国汽车发动机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

  2. 2003年中国车用发动机行业竞争分析与2004年市场展望

  3.国外汽车发动机新技术应用与研究

  4.发动机生产企业和配套零部件企业介绍(包含部分国外企业)

  5.机型介绍(技术参数、产品特点、适配车型、2003年产销情况、市场参考价值、主要的零部件供应商)

  6.发动机及其零部件企业通讯录

  2003年版《中国汽车发动机型谱》资料征集活动现已全面展开。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