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四:定价尚是悬念 凯越问世仪式媒体问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15:48  新浪汽车

  4月19日,上海正大广场,上海通用汽车为其最新车型“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举行了隆重的问世发布仪式。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将通过这款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下面是发布仪式上的媒体问答实录。

  提问:别克凯越与赛欧的区别在哪里?

  刘曰海:基本上凯越和赛欧发动机虽然一样,但是整个车的尺寸和定位都不一样,赛欧主要是家庭经济车,所以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排量一样,但是是不同的用途。另外还有1.8的发动机,所以凯越是在赛欧产品之上的。发动机虽然是1.6升,凯越是双顶式的16阀门,基本上和赛欧是不一样的发动机的配置。

  提问:凯越的价格何时公布?

  陈虹:别克凯越一直在中国的市场,到那个时候会向公众宣布它的价格,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它的价格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提问:别克凯越你们怎么理解,如果理解为超越,你们希望它超越哪些车?

  肖国普:上海通用,我们一贯是强调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我们瞄准的用户主体都是在中国市场上,那么从我们别克军威也好,别克赛欧也好,到别克凯越也好,我们都用中文名字,就是我们提供的产品不仅满足目标用户,他对这个车型功能上物质上的要求,也是满足他们在精神上的情感的诉求,那么别克凯越这款车我们瞄准的目标群体,是企业中高层经理,民营企业的企业主,这些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对工作、生活都是十分投入,而且期望能够不断超越自己,取得更好的成就,这就是这款车名字的由来—凯越。

  提问:我是重庆晚报的记者,我想问一下今年别克凯越会生产多少,产能是多少?

  肖国普:我们这款车将在今年7月底8月初上市,我刚才描述了目标群体,它是兼具公用、商用、家用,我们具有良好的信心,我们现在预计会超过2万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