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一:别克凯越吹响号角 上海通用细分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14:51  新浪汽车

  4月19日,上海正大广场,上海通用汽车为其最新车型“别克凯越Buick Excelle”举行了隆重的问世发布仪式。据悉,上海通用汽车将通过这款基于全新产品平台的“别克凯越”,正式进军极具潜力的中级车市场。下面是发布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的讲话实录。

  陈虹:

  今天别克凯越的正式亮相,标志着上海通用汽车进入了中级车的细分市场,并向“成为全系列乘用车制造公司”的既定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这是一直以来上汽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坚持以世界级的眼光,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和产品资源及本地化优势,不断学习、不断整合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

  别克凯越是一款综合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优势资源的“全球车”。它的造型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发动机由通用全球动力工程主力供应商澳洲霍顿公司提供,由通用大宇汽车科技公司调动世界范围内的资源和力量打造。同时,上海通用汽车与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成功地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和功能需求融入了凯越的设计之中,使之更加符合中国的驾驶环境和使用条件。

  别克凯越是上海通用汽车贯彻“以市场为导向”经营宗旨,为主流消费市场带来的一款全新中级轿车。长期以来,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将全新的理念和标准带入各个细分市场,时刻引领着各细分市场的创新步伐和性能价格比优势。别克凯越是为热爱生活、务实进取,并不断追求超越的社会中坚而量身打造的。

  别克凯越的推出,昭示着上海通用汽车正逐步成为拥有全系列乘用车产品的汽车公司,今天的上海通用汽车,拥有别克君威中高档轿车、别克GL8陆上公务舱,别克凯越中级车和别克赛欧家庭轿车四大系列,超过15个车型,并批量生产V62.5升、3.0升、3.4升和L41.6升、2.0升发动机,强大的产品矩阵、各领风骚的车型,能够使我们在多个细分市场强力竞争。正值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力方兴未艾之时,上海通用汽车脱颖而出,不断创造超越,续写着一连串领先的业内记录。

  别克GL8至今牢牢保持高档MPV市场上90%以上的份额。别克君威更是首款由本地企业主导,集国内外优势资源联手打造的中国高档轿车,该款车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强烈,到本月15日销量近15000辆,还有超过1000张已交定金的订单尚未得到满足,中高档细分市场上我们一路领先。

  上海通用汽车还率先在国内推出了汽车服务领域的服务品牌,创造了“改新二手车”和“别克关怀”。此外上海通用汽车还积极参与、推动国内汽车工业的资源整合。

  各位来宾、朋友们,不断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为我们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作为一家本地汽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从创建之初就将打造现代化的中国汽车工业视为己任。此次上海国际车展,我们将参展主题是“创新、超越、驾驭未来”,我想上海通用汽车的努力和成绩,已对此作出了很好的诠释。

  谢谢大家。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