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2002年第100万辆汽车交到买主手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9日 09: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集团已完成2002年最重要的目标之一—BMW和MINI品牌汽车的年销量突破100万辆。12月16日,宝马集团慕尼黑分公司负责人Karsten Engel,亲自将宝马公司2002年售出的第100万辆汽车交到买主手中,该车是一辆金属黑色的730d Individual。

  截止到2002年11月底,共有46,200辆宝马7系列轿车交付给顾客,为宝马集团2002年的成功起到了重要作用。宝马7系列的6缸和8缸柴油发动机于去年十月上市。宝马集团在欧洲高档车市场中占有约占40%的柴油车份额,并且预计期望7系列柴油车能够进一步促进销量的增长。据统计,截止到11月底,宝马公司共售出976,000辆汽车,其中包括842,000辆BMW汽车和134,000辆MINI小轿车。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