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扮靓重庆“一会一节”长安汽车出击MMPV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2:59  新浪汽车

  重庆“一会一节”暨“2003年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将于4月25~29日在重庆技术展览中心拉开帷幕。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以集团的形象组团参加此次车展,展示“长安家族”主要系列车。

  届时,由长安集团本部生产的长安星韵,以及长安福特的嘉年华和长安铃木的羚羊都将同时出现在长安集团的展出现场。长安集团在此次展会的A5号展馆,租有136平方米的展场,并将拆资数万元,进行装修。长安集团有关人士表示,今年上半年将有长安星韵等款新车将批量投放市场,以增强长安汽车的发展后劲。2002年,长安汽车产销一路领跑,在全国市场占有率达到7.5%,在微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9.7%,在全国汽车行业排行第四、微车行业排行第一。今年一季度,长安汽车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实现工业总产值54.04亿元,同比增长46.8%,实现销售收入44.87亿元,同比增长91.2%,实现利润7.85亿元,同比增长280%,汽车产销量分别达到93737辆和101286辆,同比分别增长26.7%和58.8%。

  长安集团作为中国小型车业界的龙头老大,其长安星韵进军MMPV(小型多功能车)市场必将给这个新兴的市场带来强大冲击。这也是继长安新星、长安绿星之后又一出击者。据统计,去年国内MMPV市场的总销量在4万辆左右。而业内人士预计,在今后几年,随着家庭和商务车市场的发展,MMPV的增长率将达到20%以上。(周翊)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MPV集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