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UFF-KOTE(铁福)参加中国(厦门)汽车经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8日 10:54  新浪汽车
TUFF-KOTE(铁福)参加中国(厦门)汽车经洽会

铁福标志

  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防锈机构,铁福(厦门)中国总部日前与厦门凯维汽车策划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参加5月22日——25日在厦门举办的“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合作洽谈会暨展览会”。这是铁福公司在厦门举办的专业汽车展上首次登场亮相。该公司将在本届汽车经洽会上全面展示其专业性的汽车美容防锈系统,以达到享受现代高科技所给人类带来的享受和安全感。

  据悉,铁福金属防锈(厦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新加坡)公司,其中国总部位于厦门。

  铁福海外总公司(新加坡)创业于1974年,在亚洲已经有了近30年的业史,其子公司分布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印尼、泰国、印度、澳洲、台湾等9个国家,由瑞典制造生产,产品乃用于运输工业如航空、火车、货车、轿车等,TUFF-KOTE(铁福)乃其产品之一,简称防锈系统,是世界是最大的防锈机构。铁福(厦门)中国总部,不仅精于汽车防锈系统,同时,也提供专业汽车美容系统“6”,玻璃密封胶,美国进口被厦门车管局批准的高级隔热太阳膜,德国进口的优良汽车座椅皮革套(订做),如奥迪、丰田大霸王都由其所供应装配,另外,铁福公司从美国进口的特种汽车空调清洁剂(免拆车内装饰),保证车内温度清新凉爽和无细菌的安全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