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海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11:50  

  海汽集团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资产总额30亿元人民币。汽车生产线通过二期建设和技术改造,已具备年产8万辆轿车生产能力;并即将形成年产15万辆轿车生产基地。

  海汽集团拥有员工2000多人,企业通过派员前往日本参加AOTS研修、派往国内大专院校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培训,以及多年的工作锻炼,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具有真才实学和敬业精神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才。

  海汽集团拥有优良的资产结构和先进的管理体制,并与战略合作伙伴-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建立了共享性的开发配套平台和营销网络,按照“联合开发、两地生产、同步滚动”的原则,实现双方产品战略的全面接轨。近几年,海汽集团推行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连续推出了三大系列产品-海马旅行车、323(福美来)、普力马,初步形成了产品上档次,技术上水平、生产上规模的新格局。

  海汽集团的工作理念是“严谨、务实、高效、创新”;管理理念是“德政、法制、学习、团队”;质量方针是“按照国际规范建立质量体系,通过持续改进完善质量体系;以质量和成本保生存,以产品和销售求发展;实施‘精品工程’、提供‘最优服务’”。公司于1994年在国内整车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

  海汽集团体制的八大表象是“股权多元化、资本市场化、用工商品化、分配绩效化、管理制度化、技术现代化、物业社会化、企业人文化”。

  海汽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上百家集销售、服务、备件、信息于一体的4S销售服务店和网点,在市场上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