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运毕加索--儿童彩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10:34  新浪汽车

  4月19日,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将在北京科技馆广场推出毕加索相约儿童彩绘活动。所有孩子都可以参加,龙运将免费提供纸张、笔,其中优秀的作品将被送到龙运展厅展示。凡是参与彩绘活动的儿童均可和父母获赠科技馆门票。龙运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与神龙携手七年的经销商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毕加索是在雪铁龙一款叫"萨拉"(Xsara)车的基础上开发的。毕加索车富有创意的设计,要令人"首先发挥您的想象",提倡"灵感触手可及"的诉求。它似像紧凑型轿车,也像多用途厢体车,它的车身曲线简洁明快,从三角前灯上端起的翼子板沿着上边梁直至后围止这一主体线,令整个轮廓与其它类似车型相似又不相似,具有独特的型态。c毕加索充分考虑了儿童的利益,儿童安全和舒适是享受驾驶乐趣的先决条件,萨拉毕加索提供了这样的保障:一切都为孩子们考虑到了,他们是被关注的核心。这不再仅仅是一辆车,而是第二个家,萨拉毕加索让家庭的出行更加舒适愉快。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