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售价17万 东风雪铁龙全新XSARA赛纳将于5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7日 09:46  中国新闻网

  在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前夕,中法合资东风雪铁龙旗下又一款具有浓厚法兰西风格、造型独特的轿车——东风雪铁龙XSARA赛纳昨晚在风景秀丽的杭州首度亮相,并将于五月投放全国市场。

  XSARA赛纳轿车二00二年初在欧洲推出,畅销欧洲和美洲市场。该车沿袭了雪铁龙汽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雪铁龙轿车的优雅、时尚和人性化、现代化的风格,将现代科技、汽车工艺、人文关怀及时尚设计融于一体,是目前国内中高档私家车产品中十分具有竞争力,装备豪华的一款高端私家车型。新推出的手动挡售价十六点九八万元,自动挡为十九点八万元,极具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XSARA赛纳宽大的前倾式发动机罩与雄健略高的车尾相结合,使得整体车型微微前倾,赋予整车轻盈动感的步履。而集三大卓越性能于一车,令XSARA赛纳具有更强的马力与动力输出。更低的燃油消耗与废气排放;两升排量的16V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97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6升左右,成为XSARA赛纳另一大卖点。

  强调豪华、舒适XSARA赛纳,内饰品质典雅而高贵,安全装置可谓一应俱全。而该车所配备的高级轿车才有的各类装备,如电控全景天窗、多碟CD、车载电脑、外部温度显示器、自动空调、带隐藏式梳妆镜及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带3个控制按扭的遥控锁(含行李箱盖开启)、驾驶座椅高度及靠背角度电动可调、前排座椅可调式腰垫、行李箱行李网兜等等都体现出豪华与气派。

  东风雪铁龙表示,XSARA赛纳的推出是东风雪铁龙继今年推出爱丽舍VTS及爱丽舍16V SX之后的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中高档私家车产品,也显示出东风雪铁龙快速抢占中高档私家车市场的步伐正在加快。它不仅使其产品填补了东风雪铁龙中高档私家车主力车型的空白,也使其“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战略意图更加清晰,前进的脚步明显加快。(记者潘旭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