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实录三:超越传统 追求个性--有活力的赛纳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20:44  新浪汽车

  4月16日晚,东风雪铁龙全新产品--赛纳在杭州正式上市,这款全新车型将爱丽舍适度的现代感与萨拉毕加索前卫的现代感有机的联系起来。下面是赛纳上市仪式上,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雪铁龙总经理德博莱先生的讲话实录。

  德博莱:

  大家好!

  很高兴在北京发布会以后再一次跟大家相聚,感谢大家来参加我们新产品赛纳车的发布会。它将在上海车展上向公众推出,这里也要感谢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先生的光临,我们很高兴他和我们一起参加这个会,我相信在这个推介会之后,如果你们有关于神龙公司的问题请教他的话,相信他会很高兴回答各位。这里我还要感谢我们工厂的工程技术人员,他们为这个车所付出的艰辛的劳动,使我们能够在今天如期的生产和推广这款新车。刚才你们的一位同事向我们提到,我们东风雪铁龙品牌最近几个月不断的推出新车。的确如此,在2001年,标致-雪铁龙签署了全面扩产协议之后,我们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比以前多得多的新车型。我在这里跟大家重审一下,在2002年11月以后,我们在中国推出了毕加索、爱丽舍,爱丽舍在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然后今天是赛纳。

  今天我很骄傲在这里跟大家推介这款新车,因为它体现了诸多传统的价值和特点、现代的造型、精致的装备、高性能的发动机。我们一直就希望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一款客户希望的车,我们已经注意到中国汽车市场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也就是说,在这个市场中的客户,他们的需求是有不同的,当然很明显,在大众化家庭轿车里面,我们的爱丽舍就满足了大多数用户的期望,当然在这之外还有一些客户,他们追求个性化的东西,所以他们期待的是一款与大众化传统车不同的车,这就是赛纳要对应的客户群体。刚才王女士已经给大家介绍了这款车诸多的性能。最后我要说我们对这款车充满着信心,它将补充我们的车系,然后使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得到加强,谢谢大家。

现场实录一:优雅 安全与高性能--非一般的赛纳

现场实录二:安全 动力 智能--赛纳带给你什么

现场实录四:领先出笼 雄心勃勃--赛纳锁定中国

现场实录五:新浪第一时间专访神龙商务部副总刘齐心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