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展车型:福特汽车VOLVO XC9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6日 09:26  北京晚报

  借着上海车展的机会,VOLVO(富豪)汽车公司将把前一段时间在北美和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出尽风头的VOLVO首款SUV运动休闲车XC90正式推向中国市场。不仅如此,VOLVO还宣布,车展期间,除了展示以外,XC90还将接受现场预订。

  XC90是VOLVO汽车公司历史上第一部全能四驱SUV车型,一经推出就在全球车坛引起很大反响。欧洲豪华SUV市场此前一直被奔驰M级和宝马X5所把持,因此,曾有评论认为,XC90以及保时捷大众等多款豪华SUV的出现,将使这一市场的竞争变得空前白热化。而在中国竞争日趋激烈的高档SUV市场上,XC90也堪称是一员“悍将”。

   由于第一款的缘故,VOLVO在XC90身上倾注了大量的心血,这款车也是VOLVO最引以为自豪的作品之一。由于XC90的出色设计与性能表现,这款车在全球市场表现极为出色。在它的带动下,VOLVO去年末今年初在欧洲所占的市场份额呈现增长的趋势。不仅如此,XC90还是VOLVO公司实现盈利逐年增长计划中具有战略性的一个棋子,VOLVO希望这款车能促使VOLVO公司的年销量超过50万辆并力争实现年销售达到60万辆的目标。

  据悉,XC90尚未正式下线,接到的订单就已超过1.5万辆。由于供不应求,在各地市场上不得不限量供应。在英国市场,预订的用户不得不耐心等待半年左右才能得到XC90。而中国的VOLVO经销商前一段时间也接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订单,但由于太过紧俏,同样需要等待一些日子。VOLVO汽车一直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出色的驾乘感觉和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随着世界经济的发展,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VOLVO汽车在承继传统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连续推出现代与时尚相结合的新款车型。北欧传统的简洁、自然、环保、结实、宽大、舒适、简约风格结合了现代汽车制造科技、线条、颜色、外形等时尚元素后,使得新世纪的VOLVO汽车既体现了简洁的斯堪地纳维亚风格,又有力地传达了高科技带来的激情洋溢的时代气息。

   VOLVOS80、S60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功,使VOLVO对XC90同样充满希望。他们认为,无论何种车型,用户总是把VOLVO看成是安全性能的代表。而XC90作为VOLVO在SUV这个领域里的全新产品,不但在安全方面依然保持着领先地位,同时它还是一款结合传统优势与现代科技造就的“新一代运动休闲车”。(孙玮王梅)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