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大系列14款新产品 长城汽车更新换代冲刺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5日 10:3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近日,长城汽车3个系列14款车型实现更新换代,车型涉及皮卡、SUV、商务车三个领域,形成了宽系列、多品种的独特竞争优势。

  四款SUV“新赛弗”打响第一炮

  阳春三月,热销中的赛弗“借势升级”——4款新赛弗亮相,分别是车身长4.5米、4.7米的两驱和四驱赛弗。新赛弗隽秀中透出威猛,时尚而不失典雅,继承了原赛弗的所有优点,又进行了几十项改进,底盘为SUV专用底盘,匹配491QE多点电喷发动机,在SUV多功能车中特色鲜明、独树一帜。

  全新商务车“赛影”现身

  在“新赛弗”亮相的同时,名为“赛影”的4款全新商务车现身,分为两驱和四驱汽油机型、柴油机型。“赛影”集轿车、旅行越野车、商务车为一体,款式超前,车型庄重挺拔,个性化设计实用性强。车内三排座、乘员7人,后排座可根据需要安装或拆卸,装后能坐人,拆后可载货,形成一个宽大空间。业内人认为,“赛影”实际上是一款全新的MPV,其多用途、多功能、低价位必然会有更广阔的市场。

  皮卡“金迪尔”六兄弟结伴登场

  “金迪尔”皮卡有标准双排、大双排、中双排、一排半、单排、厢式共6种款式,它一改目前市场中所有皮卡的老面孔,引进国际最新款式,别具一格。其前悬架为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变刚度非对称式钢板弹簧结构,前盘后鼓真空助力制动、液压动力转向、SABS,安全可靠,使舒适性、安全性、平稳性大大提高。(徐洪惠商玉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