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举办“风展红旗迎奥运,一片绿林献北京”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4日 18:03  新浪汽车

  一汽汽车集团公司于4月12号(植树节),在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朝来足球活动中心举办"风展红旗迎奥运,一片绿林献北京"活动。

  本次活动是继一汽汽车集团公司举办"中国人迎奥运,用国产车迎嘉宾"后又一为奥运献礼的活动。一汽汽车集团公司一直站在中国企业改革的前沿,其下属的三个主要汽车品牌:解放,大众和红旗在国内乃至世界都享有极高的声誉。而红旗作为我国民族汽车的代表,一直是世界观望中国民族企业的窗口。公司的有关领导人说,我们不仅要用最好的汽车来迎接奥运,还要用最好的环境来欢迎奥运来宾。让世界各国的客人不仅在北京坐上了有中国特色的优质汽车,还要让他们欣赏最好的风景。在红旗领导的带领下,红旗人举办了这次活动。当然,这次活动的另一目的是倡导环保,借植树节的机会,红旗人身体力行的为国人树立一个榜样,为即将迎来奥运的北京亲手穿上嫩绿的新装,树立北京环保城市的新形象,让我们的古都不仅拥有千年的文化底蕴,同时也让他精神焕发,折射现代中国人的良好素质。为了把本次活动办的有声有色,公司还邀请了奥运明星,为本次活动添光加彩。公司还为避免植树活动流于形式化,真正的为北京穿上新装,公司将定期派人来这块命名为"红旗林"的上坡,护理花草。据有关消息,这次活动将成为红旗公司的传统项目被保留。通过我们的努力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恒久的青山绿水。

  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对红旗车的信任和喜爱。在植树活动之后,将举行红旗世纪星2.4型轿车试驾活动。这款被誉为"飓风之子"的轿车,匹配了多项国际先进技术之后,成为商务轿车流域的新宠。自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好评。他的人性化设计和操作以及在环保方面达到的全新功效,切合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新的红旗,新的形象,新的体验。希望,借此机会展现的不仅仅是红旗车,红旗精神,而是民族的精神,民族的骄傲。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