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动档成家轿市场竞争热点 新老两派你来我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4日 10: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家轿市场竞争的焦点已经定格在了自动挡上,这从各大汽车制造商竞相猛推自动挡的热闹场景就可清楚看出。东南菱帅轿车第一批上市的4种车型,有两款是自动挡;派力奥和西耶那在上市半年之后,也各自推出采用手自一体的自动挡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千里马系列中有两款自动挡车型;长安福特嘉年华也有两款自动挡;天津一汽的雅酷为自动挡车;#{6神龙富康6}#的新浪潮系列中有两款自动挡;天津丰田的两款威姿均为自动挡,天津丰田6款威驰中自动挡占了5款。而在此之前,价格不菲的自动挡轿车几乎还是高档轿车的代名词。

  据一项市场调查资料表明,去年以来,新车市场上国产自动挡车型出现的比例呈现快速增长势头,在目前正在销售的近200个型号的国产轿车中,有近70个型号为自动挡,比例已经达到1/3。其中20万元以下的自动挡超过40个型号,占国产自动挡车型的6成。众汽车制造商如此热衷于生产自动挡车型,主要源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十分青睐自动挡,在强大市场消费行情的刺激下,自动挡车型逐渐成了汽车制造商们追逐的香饽饽。为让消费者更加全面了解自动挡,本期《汽车周刊》特将目前风靡车市的各种自动挡分成新、老两派,希望有助您今后挑选自动挡车型。

  老自动挡派:

  a、车型:捷达“海风之旅”;原市场价:15.18万元;促销价格:14.68万元。

  b、车型:富康“新浪潮”舒适版;市场售价:11.98万元。

  车型:富康“新浪潮”豪华版;市场售价:13.08万元。

  c、车型:爱丽舍;原市场价:15.08万元;促销价格:14.48万元。

  d、车型:桑塔纳2000;市场参考价:18.1万元。

  e、车型:帕萨特;市场参考价:21.5万元。

  f、车型:奥迪A61.8T基本型;市场售价:37.85万元。

  车型:奥迪A61.8T豪华舒适型;市场售价:43.36万元。

  车型:奥迪A62.4豪华舒适型;市场售价:44.86万元。

  车型:奥迪A6技术领先型;市场售价:49.12万元。

  新自动挡派:

  1、车型:派力奥;市场售价:12.59万元。

  2、车型:西耶那;市场售价:13.89万元。

  3、车型:嘉年华1.6升豪华型;市场售价:12.78万元。

  4、车型:马自达M6;市场售价:26.58万元。

  5、车型:别克君威2.5LG标准型;市场售价:24.38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2.5LG标准型豪华商务版;市场售价:25.68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2.5LGL标准型;市场售价:26.38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2.5LGL标准型剧院版式;市场售价:27.68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3.0LGS标准型;市场售价:33.8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3.0LGS音响升级版;市场售价:34.8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3.0LGS旗舰版;市场售价:36.9万元;

  车型:别克君威3.0LGS旗舰精英导航型;市场售价:38.8万元。

  6、车型:新蓝鸟豪华型;市场售价:21.68万元;

  车型:新蓝鸟尊贵型;市场售价:23.38万元;

  车型:新蓝鸟旗舰型:市场售价:25.38万元。

  7、车型:菱帅1.6L标准型;市场售价:14.88万元。

   车型:菱帅1.6L豪华型;市场售价:17.88万元(加天窗后价格为18.8万元)

  8、车型:威驰GL-i型;市场售价:14.5万元;

   车型:威驰GLX-i(高级音响版);市场售价:17.5万元;

   车型:威驰GLX-i(语音电子导航版);市场售价:19万元;

   车型:威驰GLX-S(高级音响版);市场售价:18万元;

   车型:威驰GLX-S(语音电子导航版);

   市场售价:19.5万元。(专题采写:本报记者姚飞)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