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最佳房车”评选 奥迪A4与A8双双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4日 09:55  新浪汽车

  在刚刚揭晓的由德国最权威的汽车专业杂志《汽车与运动》举办的“2003最佳房车”评选活动中,奥迪A4和奥迪A8双双在本级别车系中荣膺桂冠,其中奥迪A4是卫冕冠军,而奥迪A8则初次参赛既获榜首。

  奥迪A8在13款高档豪华房车中脱颖而出,28.6%的得票率足以验证奥迪公司在汽车制造方面的优异表现及其先进理念。去年获得该级别冠军的奔驰S系列在今年的评选中位于其后,宝马7系名列第三。

  “此次荣获大奖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证明了奥迪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正确性。”奥迪公司董事长文德恩博士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庆祝招待会上说。奥迪A8豪华轿车的动感形象在上市的短时间内就深获消费者的认同和良好的口碑。

  奥迪A4继去年折桂后,今年以得票率高达26%的成绩,再度从来自世界各地的29款中档轿车中脱颖而出。同级别的宝马3系和奔驰C级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动力强劲、设计风格犹如跑车的奥迪A4,可以选装多项先进技术,包括quattro?永久四驱系统、汽油直喷发动机(FSI)和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系统等。继2000年11月份该款车作为中档轿车初次亮相之后,奥迪公司又于2001年9月和2002年4月先后推出了奥迪A4旅行车和奥迪A4敞篷车,完善了奥迪A4系列车型。

  由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举办的“最佳房车”汽车评选被视为全球汽车界最重要的评选活动,不仅评比标准严格,而且投票人数众多,并且大都具有相当的专业水准。今年约有160,000名投票人,主要是《汽车与运动》杂志的读者和其网上读者,以及www.auto.t-online.de网站的读者,他们分别通过信函和网上投票的方式参加了评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