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得利邀您有奖试驾 体验Sport纯正SU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4日 09:44  新浪汽车

  本周末,更多得车迷朋友可以有机会亲自驾乘最新款得三菱帕杰罗Sport车,亲身体验最纯正的都市越野新感受!继3月16日三菱帕杰罗Sport在联合品牌京城首家3S店——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首车交付仪式之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与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了本次三菱帕杰罗Sport的试乘试驾活动,4月19日,北京金港汽车公园,三菱帕杰罗Sport与广大车迷真诚相约!

  试驾的车型将包括三菱帕杰罗Sport的手动档和自动档两款,同时,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将在金港举行大切诺基的试乘试驾活动,给消费者和车迷带来更多的越野享受!据活动举办方透露,短短几天的报名中,已有超过200名的消费者要求参加活动,在目前国内的SUV市场上,这个规模可谓空前!

  百得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高层表示:SUV是一种全新的城市越野体验,而在目前的欧美汽车市场上,SUV已经成为了一种流行趋势,据市场的发展状况来看, SUV也必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消费热点!而在SUV风暴到来之际,百得利已经成为了目前北京SUV产品经销商的代表,而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百得利与北京吉普联合举办了本次试乘试驾活动,这也是继下线和首车交付之后,三菱帕杰罗Sport与广大消费者的又一次亲密接触,为车迷和消费者们提供了免费试乘试驾三菱帕杰罗Sport的机会,让他们对联合品牌的产品有一个更为全面的理性认识和更真实的感性认知!

  本次三菱帕杰罗Sport试乘试驾活动由“静态评赏”、“极限体验”和“悬念抽奖”三个部分组成。“静态评赏”是对三菱帕杰罗Sport进行静态的观察和感受,参与活动的朋友都可以进行现场观摩汽车外观、内饰、分析三菱帕杰罗Sport的配置细表,并通过百得利专业技术人员详细的现场讲解,全面了解三菱帕杰罗Sport的发展、设计思想、技术性能、产品配置和汽车文化等综合信息;“极限体验”中由参与者亲自驾乘三菱帕杰罗Sport车,在动力、速度、舒适和安全等方面,切实体验经典SUV的驾乘感和三菱帕杰罗Sport的卓越性能!此外,在体验驾乘乐趣之余,百得利还为试驾试乘者推出了“悬念抽奖”活动,为本已充满激情的驾乘活动,更增一份意外之喜。

  此次试乘试驾活动的三菱帕杰罗Sport车,是三菱公司最新推出的全天候、全地形的运动型多功能越野车,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允许在日本国外生产并使用“PAJERO SPORT”商标的车型,在欧美的SUV市场中占有很大的份额,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而目前,帕杰罗Sport已经成为中国SUV市场上全天候越野运动车的典范!其外观时尚,乘坐舒适,安全性好,油耗低,噪音低,城乡兼顾,既适合越野,亦适合城市,是具有年轻心态、积极向上、喜欢大胆挑战、充满自信和喜欢驾驶乐趣的成功人士提供的具有卓越性能的激情越野车型,目前已经成为公、检、法、消防、巡查、交通管理、军队、武警的理想用车,更是追求激情体验个人消费者的至爱!

  三菱帕杰罗Sport自2003年3月16日上市以来,获得了车迷朋友和广大消费的广泛关注,并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成为汽车销售市场的热销品,而对都市越野和SUV概念的全新诠释,也使得三菱帕杰罗Sport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成长成为了中国SUV汽车市场上的标志性车款!

  活动时间:2003年4月19日10:00—16:00

  活动内容:三菱帕杰罗Sport和大切诺基试乘试驾活动

  活动地点:北京金港汽车公园

  报名办法:热线电话67879090转234、231、312、140

  (李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