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租车 今日新概念开始网上全国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3日 09:34  新浪汽车

  今年“五 一”的租车情况与往年一样良好,早在4月初,今日新概念公司的租车预订中心就开始接收预订“五 一”车辆的订单,到4月20日为止,车辆已基本被订完。由于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服务是会员制,在“五 一”这种租车高峰,今日新概念就只为会员订车,尽管会员租金比非会员租金要低很多,但是,会员的身份正是在这时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根据每年高峰租车期的情况,今日新概念为迎接这个高峰做了充足的准备,各门店将车辆妥善保养,尽量使会员驾驶得舒适、舒心。今日新概念车型以富康、桑塔纳、捷达、POLO为主,会员对此甚是满意,当然,今日新概念的高档车型,如本田、别克、奥迪等也颇受欢迎,但由于都被长租客户租用,“五 一”期间用车只能以中档车型为主。

  今年“五 一”,会员租车最少是7天,也就是整个节假日都用车,最长时间有租用15天的。这种节假日的租车高峰,每年的“五 一”是一个开始。

  由于今日新概念的汽车租赁服务是全国网络化服务,因此,有大约30多名会员都通过预订中心预订外地联网城市的车辆,主要城市有:广州、上海、昆明、桂林等旅游城市,这些会员大都是乘飞机或火车先到目的地,然后租辆车开始旅行,这是一种全新的自助旅行方式,已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由于北京消费信贷的开放,使拥有私家车的人日益增多,驾车已成了人们的日常出行方式,对车的倚赖以及驾车的方便,促成了更多的人以驾车为旅游方式,但是,从北京到异地的长途驾车,又使人身心疲惫,车有时又会是负担,故,在旅游点的驾车游,是最好的一种选择。

  今年“五 一”的另一种订车方式就是网上订车,今日新概念汽车租赁开设了自己的网上订车系统,对于每天都要上网的许多会员来说,网上订车最是方便、快捷且信息准确,填写完预订表,只要“提交”等待回馈后,便可将车订好,网上订车服务同时可订异地车辆。

  在此次“五 一”的订车过程中,今日新概念的车辆预订系统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预订中心的接线员每天要接到四十多个预订“五 一”车辆的电话,同时,还要为平时订车的会员服务,很难想象如果没有这样的预订系统,如何将这成百上千的车辆调配无误,按时段甚至以小时为单位将车辆合理调配给所有客户是预订系统的特点,这样,每个会员都可以在需要的时间来取车,每一车辆的租赁时间段也可以最充分地被利用,尽可能地满足了客户的需要。

  客户无论是租车或是咨询任何问题,只需拨打预订电话:800-810-9001、010-64575566,或上网预订:www.bcnc.com.cn一切即可解决。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