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3款宝来揭秘购车人技术讲座 亲身体验驾驭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1日 18:28  新浪汽车

  宝来--驾驶者之车自从去年上市以来,迅速风靡北京市场,成为时尚一族追捧的车型。如今,03款宝来系列已经登陆京城,引起了广大车迷关注。03款比02款增加了哪些配置,技术有了哪些改进,带来的又是怎样的全新感受,宝来的性价比如何……?

  北京亚之杰伯乐作为一汽大众宝来、捷达最大的"三位一体"特许经销商之一,在2002年宝来销售中名列全国第一,一贯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关爱宝来、关爱用户。我们将就上述有关宝来的疑问,同时对买车、选车等细节,以及当今车市走势等焦点话题开展系列购车人讲座和宝来"试乘试驾"活动。

  活动一:03款宝来揭秘购车人技术讲座

  话题内容:

  03年汽车市场走势

  03款宝来与02款不同的特点

  宝来的技术特性

  宝来与同类车型性价比较

  如何选车、购车

  您所关心的焦点问题

  讲座时间:

  2003年4月19日9:00-11:00;4月20日14:00-16:00

  活动二:亲身体验 驾驭激情

  您开过宝来吗?当闪亮的宝来从您身边风驰而过时,是否带起您心中的一丝涟漪?快来亚之杰伯乐吧,在这里您可以亲身体验03款宝来带来的激情感受。

  试乘试驾:2003年4月19日11:00-17:00

  试驾车型:2003款宝来1.8、1.8T全系列

  报名预约电话:63439999转客服中心

  报名资格:一年以上驾龄

  以上活动地点:

  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北京市南三环西路101号(玉泉营环岛西1000米,路北)

  乘车路线:300、730、820、719、324、运通108、744、957、757夏家胡同下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