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京津隆重推荐全新高性能发动机爱丽舍SX16v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7:37  新浪汽车
神龙京津隆重推荐全新高性能发动机爱丽舍SX16v

  爱丽舍SX16v动力充沛,价位却仅为139800元(普通漆价格,金属漆加2000元),与爱丽舍于2002年6月刚上市时持平,性价比更显优越,它充分满足了沉稳、优雅并追求高效的成功人士的需求,其在时尚与内敛之间寻找到的契合点令人折服。

  神龙京津为神龙公司在京一级代理商,神龙公司"龙腾计划"网点,建有北京最大规模的4S级服务站。自即日起,神龙京津在京率先独家推出爱丽舍SX16v试乘试驾活动,敬请客户朋友踊跃报名,并请亲临神龙京津两店参与该项活动。

  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奥体东门店(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108车站西侧):64438343/44/46,64437735报名接待:盛花小姐

  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西三旗店(西三旗环岛南5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展厅):62914541/5971/6063报名接待:刘丽青小姐

  东风雪铁龙在爱丽舍VTS运动风轿车成功上市的基础上应用户需求隆重推出爱丽舍SX16V,使得爱丽舍在具有现代、精致风格的同时增添朝气与活力,赋予了爱丽舍新的内涵和意义,爱丽舍16v必将成为懂得享受生活情趣、讲就现代、优雅消费品位,又追求澎湃动力的成功人士首选用车。爱丽舍SX16V的推出是爱丽舍系列车型的丰富和目标用户群的拓展,随着爱丽舍16V的推出,东风雪铁龙主打家轿的中档车型爱丽舍系列的选择面更加丰富。此次推出的爱丽舍16V仍配置了ABS、双气囊、助力转向、前后电动门窗、CD音响、智能电子防盗……等配置,这些齐全的配备使爱丽舍16V的性价比在同档次的车型中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爱丽舍SX16V所配备的发动机为目前欧美近期才流行起来的"小型化"高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78KW),是目前国内1.6升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而且90公里/小时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实现了大功率与高经济性的和谐统一。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排量和油耗不变的情况下,通过应用一系列先进技术,使发动机输出了更大的功率,从而开创了一个新的境界。这款发动机在目前国内同档次的车型中可谓是一款经典,它比较完美地解决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使用经济性的矛盾,因此,爱丽舍SX16V也就成为目前国内汽车行业唯一获得绿色环保标志,符合全球环保以及节约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私家车,也必将因此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北京神龙京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朝阳区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辅路)

  电话:64437735,64438343/44/46

  神龙京津汽车服务公司-海淀区西三旗环岛南5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展厅

  电话:62914541/5971/6063

  欢迎光临神龙京津公司展厅,售车详情请向店内销售顾问咨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