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破天惊完美诱惑 VOLVO XC90将在中国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6:32  新浪汽车

  VOLVO(富豪)新一代运动休闲车XC 90即将在中国正式上市——XC90将现身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并接受现场预订

  新浪汽车讯  4月10日VOLVO(富豪)汽车公司对外宣布,新近在北美和日内瓦重要国际车展上出尽风头的VOLVO(富豪)首款SUV运动休闲车XC90将在4月21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在现身上海国际车坛竞技场的同时接受现场预订,各位VOLVO XC90的拥趸可届时前往全国各地的VOLVO(富豪)展厅订购。籍此国内竞争激烈的多功能车市场又杀入了一员“悍将”。

  VOLVO XC90是VOLVO(富豪)汽车在全球首次推出的全驱SUV车型。XC90运动休闲车是新一代SUV车型的代表,其宗旨是成为市场上最安全也最令人心动的完美产品。

  VOLVO新款VOLVO XC90车一经推出就在全球范围获得巨大成功。作为VOLVO(富豪)汽车第一款SUV,XC90是VOLVO(富豪)最为自豪的得意作品之一。由于VOLVO XC90的出色设计与性能表现,这款产品在全球市场表现极为出色。VOLVO XC90的带动使得VOLVO汽车在欧洲所占的市场份额也有所增长。VOLVO XC90的推出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实现盈利逐年增长计划中具有战略性的步骤,它将促使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年销量超过50万辆,从而实现公司年销售最终达到60万辆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市场目标。

  VOLVO XC90 SUV运动休闲车的成功推出,为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销售创造出一个新的亮点。在首辆车付运之前,VOLVO XC90型车的预订单就已超过1.5万辆。由于供不应求,在各地不得不限量供应。在英国市场,预定的用户不得不耐心的等待半年左右才能得到心爱的VOLVO XC90。上市后,中国市场的VOLVO(富豪)经销商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但由于VOLVO XC90非常受欢迎,用户预订后,可能不得不等待一些日子,但它绝对值得等待。

  VOLVO(富豪)汽车一直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出色的驾乘感觉和人性化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向前发展,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VOLVO(富豪)汽车在承继传统风格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连续推出现代与时尚相结合的新款车型。以北欧传统的简洁、自然、环保、结实、宽大、舒适、简约又结合以现代的科技、线条、颜色、外形等时尚元素,使得新世纪的VOLVO(富豪)汽车既体现了简洁的斯堪地纳维亚风格,又有力的传达了高科技带来的激情洋溢的时代气息。

  VOLVO(富豪)汽车因循上述理念所推出的S80、S60直到今天首次在中国上市的VOLVO XC90,无不受到广大客户的青睐。但VOLVO(富豪)并未迷失自己,在XC90身上,不论是前端直立的黑色水箱格栅、发动机罩上突出的V型外观设计、肩部宽广而鲜明的线条还是造型独具一格的尾灯设计都鲜明地传递出VOLVO(富豪)汽车传统而独特的阳刚设计理念,给人带来一种清新的斯堪地纳维亚气息。VOLVO XC90成功的原因可能就在于此。

  无论何种车型,用户总是把VOLVO(富豪)汽车看成是安全性能的代表。VOLVO(富豪)汽车公司在凭借首款SUV进入一个全新领域时,非常明确其所肩负的使命,始终保持着安全方面的领先地位。在此基础上结合传统优势与现代科技造就了“新一代运动休闲车”XC90完美的辉煌。

  VOLVO XC90型运动休闲车在2002年所荣获的各种奖项:

  加拿大:加拿大汽车业记者协会授予XC90型车“最佳新型运动休闲车”

  加拿大:“汽车指南”杂志授予XC90型车“本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桂冠

  德国:德国汽车市场的“Auto Zeitung”杂志授予XC90型车“最重要的外国汽车奖”

  意大利:“Automobilia”杂志授予XC90型车“全世界风格最鲜明的多功能车”称号

  美国:德州汽车业记者协会授予XC90型车“最佳德州车”称号

  美国:西北汽车业记者协会授予XC90型车“本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和“Mudfest冠军”称号

  美国:Kiplingers杂志授予XC90型车“最佳新款运动休闲车”头衔

  美国:纽约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全球交通安全论坛制造商奖励委员会授予XC90型车“2002年度最佳防翻车稳定性奖”

  英国:汽车工程师安全奖颁奖委员会和伯明翰2002年度汽车设计奖颁奖委员会授予XC90型车“四轮驱动运动休闲车安全奖”

  VOLVO XC90型运动休闲车在2003年所荣获的各种奖项:

  西班牙:“汽车与驾车人”杂志授予XC90型车“2003年度最佳越野车”桂冠

  美国:Autospies.com网站授予XC90型车“2003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奖”

  美国:“汽车时尚”杂志的“金卡尺”栏目授予XC90型车“2003年度

  最佳运动休闲车“头衔

  美国:年度北美最佳车型

  英国:《名车》(What Car)杂志评为“2003年度最佳四轮驱动车”

  美国:Automondo(西班牙)杂志评为“2003年度最佳极品车型”

  美国:汽车工程协会授予“2003最佳制造车辆奖”

  美国:北美最佳车型评比获“北美最佳越野车奖”

  美国:“超级汽车”新闻社“重量级SUV锦标赛”中荣获“年度北美最佳越野车”

  美国:“全球交通论坛”授予“交通安全成就奖”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不少品牌都在中国推出了相应的SUV产品。VOLVO XC90在中国的隆重上市,为国内异军突起的SUV市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觉。与目前市场上的SUV不同,XC90完全代表了“新一代运动休闲车”的发展方向。对中国消费者来说,选择XC90不仅选择了一种全新的SUV概念,更选择了一种全新的VOLVO式生活享受。

  VOLVO XC90 SUV运动休闲车是对SUV概念的重新定义,它表现在出没山林险境中的终极情怀和奔驰在宽阔公路上的畅快淋漓,让我们生活的空间不断延伸,踏遍天涯,无所而不往。XC90将以其内在运动气质与外在优雅风范的完美结合,成为VOLVO(富豪)家族在2003年的点睛之作。

  VOLVO XC90进入中国市场,无疑将树立起中国SUV高端市场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它也将是VOLVO(富豪)汽车进入中国市场的一个新的里程碑。

  在4月21日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上,VOLVO(富豪)展台将展出这一非凡车型,并将接受用户对XC90的现场预订。

  超越时代的完美梦想,还需要请您亲临鉴赏。

  4月21日-27日,代表无上尊容和安全享受的瑞典名车即将登陆上海国际车展,欢迎莅临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4号馆402展位VOLVO展台,感受瑞典名车的无限魅力。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