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有渊源配置是硬道理 格尔发成为重卡生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3:31  新浪汽车

  2003年3月,一支现代的重卡家族生力军——格尔发,已整装待发。

  位于江淮大地的安徽江淮汽车集团,一个跨地区的大型企业联合体,凭借其雄厚的资金、技术、营销管理的能量,厚积薄发,以集高档次配置和最优化设计理念于一身,为中国的商用汽车业增添一抹新世纪的重彩,格尔发,从设计到配置,辅以完美的精工打造,出生就注定了其不凡的表现。

  江汽集团核心企业(母公司)是由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改制而成的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有安徽江淮汽车底盘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江淮汽车有限公司、合肥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江淮汽车集团合肥车桥厂、安徽省汽车齿轮箱总厂、黄山市江淮特种车厂和安徽江淮汽车零部件责任有限公司。2001年7月23日获准公开发行股票,8月24日正式开锣交易,是汽车板块中的绩优股,深受用户青睐。

  多年的中国市场经营理论和实战经验体系,为格尔发的诞生注入了领先的设计思想和本土化的超强适应能力,众多周知,由于重卡的作业环境复杂,对其的各方面的性能要求都会更高,而江淮正是依托其大企业集团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挥其对中国本土汽车业的洞察和对外来先进技术的良好应用,才能真正做到做最好的中国本土的国际一流水平的重卡。

  格尔发,高贵的血缘渊源

  造世界一流的重卡,前提是世界一流的制造理念、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世界一流的人才储备、世界一流的营销队伍、世界一流的售后服务体系。

  充分实行拿来主义的前提下,凭借自身对中国本土市场的运作经验和深刻理解,凭借江淮人对产品一丝不苟的执着劲,格尔发从来就不怀疑成为一流重卡产品的特性。

  现代汽车公司---全球第七大汽车公司。一个在设计思想上强调顶级性能、高可靠性和经济性三大要素的载货车制造厂家。现代公司把这三大因素合为一体,以独到的魅力,使其在众多竞争对手中独树一帜。现代与江淮在客车和H1商务车项目上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产品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在国内市场反映良好,成长态势良好。

  其重卡产品在安全、环保、操控性能、舒适性等指标上表现均是出类拔萃,而格尔发军团正是在充分吸取了其诸多的不可比拟的优势,才得以成就不凡的实际表现,江淮与现代的强强结合,使得格尔发的诞生源于高贵的血统。

  欧Ⅱ的排放标准、ABS/ASR防抱死系统、超大的舒适驾驶舱、高性能的6缸或8缸发动机、超强举重力设计等都为其成为世界一流的重卡作了合理的注脚,以世界第六大汽车集团——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技术力量为平台,合理的注入符合中国国情的设计理念,使得格尔发成为中国人走向现代化工业强国的一支利器。

  格尔发,配置就是硬道理

  以制造客车的理念制造卡车,这使江淮格尔发特有超强的配置及良好的表现,在操控性能、舒适性、环保、动力等各方面都保持优良的状态。

  格尔发配置的螺旋弹簧型全浮式驾驶室悬架,可以很好的驾驶员与使人疲倦的道路颠簸隔离开,在HD310、HD320豪华款上,还配置了空气悬架系统。另外,仪表板环绕式设计可使各种操纵装置都位于驾驶员伸手可及的范围。其次,配置的全空气悬置式座椅可使司机免受颠簸之苦。电控式车窗、中央门锁的设置反映了设计者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侧视镜覆盖范围广阔。方向盘可做倾角和伸缩调整,能够适应各种体型的驾驶员,转向系带有助力系统让驾驶工作轻松许多。

  格尔发已通过包括碰撞实验、制动实验、操纵稳定性实验和翻滚实验等多项实验,ABS/ASR是最新安全系统的2个例子。由于采用了ABS/ASR系统,可使汽车在任何行驶状态都可以安全的停靠;驾驶员在任何时候都可以保持方向的稳定性,避免发生可能的危险。其防侧撞架采用高强度钢制造,可使汽车在受撞时对侧面的挤压具有防护作用。

  格尔发高性能6缸或8缸柴油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138—301KW。将通过增加货物装载量和减少停车维修次数提高您的工作效率。具有可靠耐用、易于保养、经济省油的特性。

  格尔发车架采用超厚钢梁制造,并用高强度横梁补强,能够在最重的负荷和最严酷的工作条件下进行常年累月的繁重工作。

  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将轿车的舒适性和重卡的功能性完美结合,以超强的配置支撑其完美的表现,这才是格尔发,配置就是硬道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