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档车暗战悬念揭开 一汽轿车mazda6售26.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10:03  每日新报

  新报讯昨天,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对外宣布了马自达6的价格:2.3L豪华型定价26.58万元。至此,从去年底开始的中高档轿车的价格暗战也告一段落。

  据了解,昨天公布价格的车型是2.3L豪华型。这款车采用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4气囊双气帘、高科技的电子装备。首批M6将于4月12日在全国上市,并有六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马自达6于今年春节前下线,但直到昨天才对外公布价格。不难看出,M6的定价比较难,主要“症结”就是君威和雅阁。今年年初,广州本田新雅阁2.5L以25.98万元低价上市。新老雅阁价格落差竟达5万元,设定了中高级轿车的价位新标杆。随后,上海通用把两款排量2.5升的别克君威RegalGL2.5和RegalG2.5的售价分别定为24.38万元和26.38万元,降幅也达到10%以上。

  虽然M6在技术、配置和产品定位上拥有绝对的卖点,但在中国,它尚未给市场一个真切的质感印象,加之品牌知名度相对较弱,两项价格支撑要素分值较低。但是,从昨天公布的价格来看,M6出乎意料地高于同级别的君威和雅阁。

  经销商分析,马自达6价格的揭晓使今年年初中高档轿车的价格不再有悬念,中高档轿车的价格战也将暂时告一段落。因为上述几款车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只有当供求趋于平衡时才会有降价的可能。(记者门莉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