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mazda6价格悬念揭晓 2.3L豪华型定价26.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10日 09:4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10日,备受市场关注和消费者青睐的MAZDA6的价格终于揭晓。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先生日前在长春宣布,由一汽轿车与日本马自达公司合作生产,重新定义高级轿车“新基准”的MAZDA6 2.3L豪华型最终定价为26.58万元。她采用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4气囊双气帘、高科技的电子装备如:EBD、DSC、EBA、TCS和ABS等,均为该款车型的标准配置,使其达到同级车中最高技术水准。这款备受市场期待的MAZDA6将于4月12日在全国上市。届时,全国一汽轿车(马自达)销售服务店将陆续开业并接受预定。首批MAZDA6将有六种颜色供用户选择。

  MAZDA6是日本马自达公司21世纪的全新产品,2002年5月投放市场后,短短的8个月,在全球19个国家获得了30多项大奖,包括欧洲年度高级风云车金奖和日本(RJC)年度车型第一名等,杰出的市场表现充分体现了马自达品牌的DNA及MAZDA6“魅.力.科技”的产品内涵,动感而时尚的外形、高科技的装备、突出的安全配置、卓越的操控性能、超大的空间以及精细的制造工艺,得到了全球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同。

  张磊总经理说,MAZDA6的价格是根据产品本身带给用户的价值而制定的,其性价比是非常突出的。他说,一汽轿车将始终贯彻“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营销体系,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令人喜悦的服务。他坚信,一汽轿车将这款外型时尚、性能卓越、动感十足的高级轿车投放市场,必将成为那些崇尚科技、注重品位、朝气蓬勃、富有创新精神的成功人士的追求。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