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将以强大阵容参加汽车经洽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9日 11:21  新浪汽车

  被誉为“中国家用轿车第一品牌”的东风雪铁龙公司日前决定将携其厦门的两大经销商——胜华园及特运,以强大的阵容参加今年5月22日——25日在厦门举办的“中国(厦门)汽车及相关产业经贸洽谈会暨展览会”。这是东风雪铁龙公司首次在福建地区汽车展中投放力度最大的一次。

  东风雪铁龙汽车以其综合性能优越的全系列家用轿车不断赢得消费者的欢迎,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厦门地区是其重要的市场之一。为了巩固和扩大闽南及福建市场,东风雪铁龙公司将与其区域经销商一道,以崭新的姿态参加5月的汽车展。届时,将有多款新车亮相美丽的“鹭岛”。

  据了解,除即将下线的新款车参展外,东风雪铁龙公司的爱丽舍VTS也将参展,它所装备的是雪铁龙新一代高性能发动机,其功率为106马力,是国内轿车1.6升发动机中功率最大、油耗最低的、加速性最好的,从0动力启动加速至100公里的时间仅为11.3秒,平均车速为90公里的油耗仅为6.1升,而且发动机完全满足了中国目前77分贝的外部噪音标准,甚至可以达到2005年要求的74分贝标准的要求。爱丽舍VTS在2000多公里沙漠和高海拔道路交替的专项乃疲劳试验当中证实,所装备的发动机完全适合包括最苛刻道路在内的各种道路环境,除了装备全新的发动机外,所配备的制动系统都得到了改善,前刹车盘直径由247mm增大到266mm。新的刹车钳,新的刹车片,尤其是配备了电子制动分配器EBD的ABS可以保证制动的有效性以及轿车最佳的制动灵敏性,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爱丽舍VTS在外观和内部设计上体现得更是细致入微,它采用了全新得专用组合尾灯、制动灯、位置灯和放雾灯呈圆形分布,营造出一种动感的效果。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镀铝内部装饰,镀铬变速杆球头、真皮套方向盘,镀铝门槛装饰件,风格前卫、冷峻,充分营造出一片法国人享受生活的浪漫气息。

  定价为14.98万的爱丽舍VTS,在日前14-16万同等家轿当中,性价比明显居首位,它将开拓富有活力,时尚,追求生活情趣、年龄上更趋年轻化的私家车用户的市场细分。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