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厦门介绍:中国主要的国际招商口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4:52  新浪汽车
美丽厦门介绍:中国主要的国际招商口岸(组图)

  厦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全市总面积1565平方公里,人口为204万,是著名的侨乡和台胞祖籍地,是传统的对外通商口岸,是中国最早的四个经济特区城市之一,现已成为中国最主要的国际招商口岸之一。

  厦门是一座美丽的港口风景城市,先后获得“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和“全国优秀旅游城市”等称号,并被称为“中国最温馨的城市”。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温和多雨,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年平均气温为21℃,年平均降雨量在1100毫米左右,常向主导风为东北风。投洽会期间气温平均为26℃。



  厦门是中国十大港口之一,与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多个港口通航;厦门也是华东地区主要的航空枢纽之一,已开辟至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日本等地的国内外航线102条;厦门还拥有各种现代化的通讯设施,对外通讯十分便捷。  



   厦门也是中国著名的会议展览中心城市之一,有各类星级酒店93家,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中国设施齐全、服务优秀的场馆之一,为举办各种国际会议展览活动创造了有利的条件。



  厦门与世界各地162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往来关系,也是外商投资的热点城市之一,目前已有柯达、戴尔、通用电气、可口可乐、太古、林德、索尼、松下电器、ABB、TDK、花旗银行、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大华银行等跨国公司和金融机构在厦门设立分支机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