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领时尚 国内首家贴膜专业网站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10: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深圳市巧手汽车专业贴膜专业网站正式开通。据悉,这是国内第一个汽车专业贴膜网站。该网站的开通,可以说是引导了汽车贴膜行业的服务新时尚,并把贴膜服务推升到一个新层面。

  巧手汽车专业贴膜网站内容丰富,有车膜常识、产品推荐介绍、贴膜质量保证、巧手公司最新活动等几个版块。网站详尽地介绍了关于汽车贴膜的常识,如什么是纳米、膜的种类及识别、膜的技术特性及要求、膜材鉴别方法、汽车贴膜技巧等等,可以帮助消费者尤其是新手补充这部分的基础知识。同时,该网站还把如何鉴定贴膜质量公开于诸,把纳米太空膜标准安装程序、纳米太空膜验收标准一一详尽列举。对消费者来说,参照安装程序和验收标准,自己就可以识别真伪膜材、分辨贴膜质量好坏,可以避免被不法商贩蒙骗;对汽车贴膜行业而言,公开安装程序和验收标准,将有利于提高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使整个行业朝规范化、标准化发展。

  “巧手专业汽车贴膜中心”负责人表示,该网站是国内第一个汽车专业贴膜网站,也是一个纯粹的服务网站,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定的帮助。在此之前,巧手专业汽车贴膜中心一直走在贴膜行业的前端,开创了多项第一:是深圳市第一间集中销售、装贴各种名牌汽车用膜的专业贴膜店,最先将餐饮业的服务理念引入汽车服务行业,第一个实现贴膜流水施工的品牌店,第一家真正的防爆膜总汇,第一个将贴膜程序,验收标准,价格全面公开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的品牌专业店,第一家也是惟一一家敢于开展“售后服务”的专业店。

  巧手专业汽车贴膜中心自1999年开业以来,历经三年的磨练和成长,贴膜技术及服务水平日益提高,得到广大车主朋友的一致推崇和认可。由于产品质量及贴膜技术过硬,“巧手”被中国人保深圳分公司提供质量承保,并保持连续三年无产品质量索赔记录。消费者的信赖不仅使得“巧手”品牌誉满鹏城,更得到日本原装进口“纳米太空膜”中国区域总代理———深圳市亿泰行实业有限公司及生产厂家的一致认同,巧手专业汽车贴膜中心被评为“中国区域示范店”,并连续三年获得“纳米太空膜”全球销售冠军称号。(徐洪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