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天有约--购车在京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8日 09:53  新浪汽车

  本月,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推出"春天有约,购车在京津"的促销活动。

  本月所有在京津购车的客户,将获赠新车封釉1次及京津车会服务卡1张。神龙京津汽车销售公司将对新用户提供详尽的车辆讲解服务及每周六的免费用车培训服务,欢迎各界朋友莅临神龙京津展厅。

  神龙京津销售公司:奥体东门南30米路西辅路010--64438343/44/45/46

  神龙京津4S服务站:西三旗环岛南8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特约服务站010--62914541/5971/6063

  通知:神龙京津车会小关快修站迁往西三旗

  各位神龙京津车会的客户朋友:

  位于朝阳区小关路口西50米路北侧的神龙京津车会小关快修点将于2003年4月15日起搬往海淀区西三旗神龙京津4S服务站,各位如需对车辆进行保养、检测等,请前往西三旗,请各位朋友互相转告。

  西三旗地址:西三旗环岛南800米路西东风雪铁龙特约服务站维修部电话:62916724

  神龙京津公司“春天有约之轻松假日”

  美丽的春天来了,悠闲的五一长假马上也要到了,为了让广大东风雪铁龙的用户们能在假期里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景色,自2003年4月19日--4月29日,神龙京津4S服务站将举办“春天有约之轻松假日”车辆优惠检测活动,神龙京津还将对神龙京津车会会员给予全面优惠。

  欢迎朋友们来电咨询:62916724,82714653。

  神龙京津4S服务站地址:海淀区西三旗环岛南800米中国石化加油站西侧 东风雪铁龙特约服务站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