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第一款B级顶端轿车奥迪A4明日上海“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6: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冉泽勋)国产高档车领域又将新添一支生力军。明日上午,上海正大广场,伴随着世界顶级艺术——美国百老汇音乐剧《猫》的“脚步”,国产第一款国际豪华品牌B级顶端轿车——奥迪A4将正式走入公众视野。本报记者受邀于今日下午飞赴上海见证中国车界这一历史时刻。

  据悉,奥迪A4自面世以来一直是国际豪华品牌B级车的顶端车型,曾被英国专业杂志《什么车?》评为“最佳B级轿车”称号,同时也是德国“汽车设计大奖”等一系列国际汽车评比的头奖得主。音乐剧《猫》是著名导演安德鲁.劳伊德.韦伯的撼世杰作,享有“世纪音乐剧”的美称,其中的歌曲《回忆》(MEMORY)更是流行音乐的经典之作。两者同时在沪“登陆”,表明一汽-大众试图让其成为中国公众的“永恒记忆”。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