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强调把天津建成重要汽车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7日 11:40  中国汽车报

  新华社讯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3月25日对该市汽车产业进行调研时强调,天津汽车工业要紧紧抓住当前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快汽车工业的企业、产品、资本结构调整,不断增强企业实力,把天津建成我国重要汽车工业基地。

  戴相龙强调,加快汽车工业发展,要注重挖掘和发挥天津市在制造业、港口交通、汽车零部件配套能力等方面的优势,紧紧把握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不失时机地对天津汽车工业的企业结构、产品结构、资本结构进行调整和重组。要进一步扩大汽车业的对内、对外开放,在与中国一汽集团、日本丰田公司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按照市场规律,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优化股本结构,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引进现代管理体系,打造新的发展平台,适应市场需求积极推出新产品,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实力。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