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看上中国汽修业 推出“百万大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2:58  新浪汽车
博世看上中国汽修业推出“百万大行动”(图)

  2003年,随着汽车售后服务行业市场需求的增加,德国博世公司与北京快飞特公司联手合作,投入重金,将于近期推出“百万大行动”的建站活动,计划与快飞特于2003年6月前在北京建立30家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对于申请加入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的汽修企业,在经过实地考察合格后,将对符合要求的前30家汽修企业给予一系列建站优惠。

  作为众多不同领域的世界领先者,博世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端:从发明世界上第一个火花塞,推出全球第一个转臂式机器人,到带来最先进的燃油喷射技术,博世创造了无数个世界第一,更为人类提供了许多最先进的博世科技。

  博世集团已经成为一个拥有近20万名员工,足迹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集团。年销售额达620亿德国马克,名列世界财富500强的前100位,规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从人们耳熟能详的各种博世生活产品;到鲜为人知的尖端科技产品,每一件都体现了博世长期不懈的创新精神,都是举世公认的德国品质标准的杰作,其中更蕴涵了博世对人类社会和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

  全球化的博世集团产品种类众多,作为世界最大的独立汽车装备供应商之一,汽车装备产品销售额达44O亿德国马克,占博世公司年销售额的72%。汽车装备部的主要产品有:燃油喷射系统、汽车安全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等。

  早在汽车诞生之时,博世维修站就已经存在了,1921年,第一家博世维修站在德国汉堡成立。1997年年终,在全球132个国家共有10067家博世维修站,提供全面的车辆检修服务。博世维修站,是解决车辆各种问题的能手。

  1923年,博世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一家维修站,博世维修站发展迅速,1997年已在中间建立了15O多家维修站及2家培训中心。

  博世汽车专业维修体系的中心站、维修站、快修站只有多层次、灵活适应不同维修需求的新型汽车服务体系,博世汽车专业维修区别于其他特约维修店的一大特点是:服务于几乎全部车型,这不仅给博世汽车专业维修服务网络的成员以更大的业务空间,也使广大的有车者能得到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真诚服务。其先进的汽车维修检测设备、品质优良的汽车配件、全车型全维修服务的维修理念,使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能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服务,不仅给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网络成员以更大的业务空间,也使广大车主都能及时得到遍及各地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的服务。来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维惨车辆的车主会感受到顺畅驾驶车辆的无穷乐趣。

  加入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服务网络,汽修厂可得到免费的管理支持、技术支持、培训支持、广告宣传支持、活动策划支持,大型的网络服务体系,使得博世配件能集中采购,既保证配件纯正的质量,又保证价格的最优惠,先进的博世检测设备,检测范围广,功能齐全,精度高,操作方便,是汽修的好帮手。

  此次博世百万大行动活动,我们本着立足北京,服务北京的宗旨,选取北京30家优秀汽修企业加入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对于符合要求的30家汽修企业,我们免收品牌使用费,提供大规模的车主广告支持,提供免费培训I,赠送部分装修及VI产品,使一些希望得到发展的汽修企业,更快得到帮助和指引,立足北京,服务北京。

  百万大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北京各大媒体中对车主做大量的宣传活动,另外,还将协同北京的各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开展服务周活动,让广大的车主朋友更加了解我们,信任我们,以便于博世汽车专业维修站更好的为车主服务。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