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嘉年华“名车宝贝”选拔大赛参赛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10:51  新浪汽车

  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局、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深圳特区报社主办,深圳市工经联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深圳特区报汽车部、汽车导报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03深圳汽车嘉年华”将定于5月1日—4日在深圳高交会馆隆重举行。为强化汽车的品牌与服务,推广品牌专卖店经营模式,特向社会征集名车宝贝。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一、参赛时间:

  1、报名时间:2003年4月2日——4月11日

  2、比赛时间:

  ●初赛:2003年4月12日(结果将在新浪网上评选公布)

  ●复赛:2003年4月13日——4月14日

  (培训时间:2003年4月15日——4月28日)

  ●决赛:2003年4月29日

  二、报名地点:

  深圳市红荔路1号(大家乐文化广场院内)银荔大厦902室——深圳市世纪星洲艺员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755—82095520、82095959传真:0755—82095185

  三、参赛费用:不收任何费用(外地选手食宿、交通等其他费用自理)

  四、参赛条件:

  1、性别:女性;

  2、年龄:16岁至27岁;

  3、身高1.65米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高雅;

  4、对汽车知识有一定的认知或非常喜爱汽车(职业不限);

  5、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公共社交能力。

   五、参赛项目:

  一)初选:

  1、自我介绍:2分钟以内自我表述;

  2、形体展示:姿态展示、台步舞台表现;

  3、即兴演讲:1分钟以内陈述对汽车文化的理解。

  二)复赛:

  1、形体展示:步态、乐感、表现力;

  2、舞台表演:时装、活力装、晚装(演员自备);

  3、抽签命题:在规定的时间内,要求参赛者舒畅、流利、富有想象力地回答问题;

  4、即兴问答:通过个人表现演绎汽车文化。

  (对入选者进行形体、语言、艺术表现力、汽车知识及文化方面的统一培训)

  三)决赛:

  1、自我介绍:1分钟以内自我表述;

  2、形体展示:步态、乐感、表现力;

  3、即兴问答:诠释“品牌与生活”;

  4、综合才艺:个人专长展示及表演;(供综合素质问答题资料)

  六、参赛程序(设初赛、复赛):

  1、报名须知:●认真填写报名表格;

  ●附带身份证复印件1张、免冠彩照4张(2寸),生活艺术彩照2张(5寸)于2003年4月11日中午12:00之前递交到嘉年华组委会名车宝贝指定报名点,并办理参赛报名手续;

  ●报名者经组委会书面资格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以书面通知并电话告知,发给有效参赛证件;

  ●参赛选手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参赛证件参加初选、复赛和决赛。2、设立奖项:●进入复赛的50名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及精美礼品一份;

  ●进入复赛的50名选手将有机会获得由组委会提供的价值十万元(含税)的汽车购买的有价证券;

  ●决赛产生的20名佳丽将获得大会组委员会颁发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并获得一定的现金奖励;

  ●评选最终结果将在相关媒体上公布。

  七、参赛选手的权利、义务:

  1、所有报名选手均可成为世纪星洲艺员文化公司签约艺员,全方位进行包装推广;

  2、获奖选手将享有组委会推荐专访的机会;

  3、所有获奖选手均有机会获得汽车品牌店和赞助商提供的相应的奖励;4、获奖选手必须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积极配合品牌汽车形象展示及整个活动。

  八、组委会的权益:

  1、享有展会全过程选手的形象使用权;

  2、享有大赛全过程电视、广播、互联网络、摄影的播放权及肖像权;3、享有与展会相关的其他权利;

  4、一切解释权归2003汽车嘉年华“名车宝贝”选拔大赛组委会。

  九、培训及活动安排:

  1、进入决赛的50名选手,由组委会组织各汽车品牌店和有关专家进行培训;

  2、决赛胜出的前20名选手,由世纪星洲公司进行展示前的培训;

  3、2003年5月1日上午10:00在深圳高交会馆举行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开幕仪式并宣布决赛结果,届时进行“名车宝贝”颁奖仪式;

  4、评选出的20位“名车宝贝”自获奖之日起,有机会作为汽车品牌的形象大使在其展台前展示。

  十、比赛注意事项:

  l所有参赛选手必须遵守组委会制定的各种规章制度,保证所提供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和比赛结果;

  l各级参赛服装和相关配音,配乐,道具由选手自备;

  l参赛选手在赛事期间如有严重违纪行为和不良行为发生,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和相应待遇。

  十一、传媒支持:

   新浪网

  1、整个大赛流程将通过新浪网进行全方位、立体化、跟踪式的报道。

  2、通过新浪网进行网络公开投票、评选、讨论。

  3、在大赛期间随时将参赛选手的比赛情况进行报道。

  4、随时插入复赛、培训、决赛时的花絮。

  5、入围情况、比赛进程、决赛结果将在新浪网做跟踪报道。深圳特区报

  1、在《深圳特区报》的专版做“深圳2003汽车嘉年华名车宝贝选拔大赛”公告。

  2、《深圳特区报》将对入围的参赛选手,在复赛、培训、决赛期间,进行个别专访、穿插花絮。

  3、入围情况、比赛进程、决赛结果将在《深圳特区报》做跟踪报道。

  4、在决赛和整个会展期间《深圳特区报》将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和展示间的花絮。

   深圳电台及其他主流媒体同时进行追踪报道。

  2003年深圳汽车嘉年华组委会

  深圳市世纪星洲艺员发展有限公司

  2003年4月2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