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免费试驾VS文化活动 汽车市场变着花样增加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4日 09:21  精品购物指南

  今年汽车热是个不言而喻的事实。新车热、建店也热,投资热、宣传也热,卖车热、买车也热。聚拢消费者,拉升人气、促销售成了商家拼争的又一主题。

  经开试驾招人气

  经开市场地利较弱,位于经济开发区,相对市区较远,为吸引人气,借开阔场地的优势,搞起了大规模、多品牌的汽车试乘试驾系列活动。车型以家庭轿车为主,包括蓝鸟、帕萨特、福美来、普利马、中华爱丽舍、西耶那、派力奥POLO、赛弗等近20余款。分别按1.0、1.3、1.5、2.0等发动机排气量或4万至10万元、11万至15万元、20万至30万等档次安排,同档次多种车型组合亮相,满足各消费层次人群的比较选择和购车需要。红旗汽车和昆朋公司也选中了经开,借红旗2.4上市联手搞了一场汽车模特大赛。通过对模特形体、气质、表情、语言、专业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及综合评选,挑选出一批有行业特色的汽车模特。

  北方形成三大阵营

  北方汽车市场也没闲着,不仅把市场的地盘越扩越大,形成了三大阵营,还将进口车销售商也拉入场内。中盛通公司不仅把本田丰田汽车带入北方市场,还让普通人体会03款本田新思域。刚刚上市的新款思域和雅阁轿车一样也发展到了第七代,是本田第一次在10个以上国家同时推出的车型,新一代Civic加大轴距,增加了内部空间。在北方汽车市场售价28万元。

  北亚周末文化搭台

  人气最旺的亚运村也丝毫不松懈。连续4个周末有关汽车话题的搭台演练,你说我侃,互动交流好不热闹。中华汽车的大标牌挂在了大门口,虽然厂家的中华新车29日才宣布上市,可3月28日亚市就有2.4升款中华样车,已开始看车销售了。东南菱帅市场大门外摆台促销,像明星一样戴着大红花,展台上任人品评。福莱尔被比迪亚公司收购后,虽没大肆炒作,但风声在外之后,亚市的福莱尔也备受关注。郑州日产也看重了亚市的宝地,帕拉丁北京上市这里成了主战场,大摆演示台。因3月下旬巨降1.7万元,奇瑞在亚市大出风头。北京销售连续翻了三番,日销量已达到100台。奇瑞此次春雷行动的良好市场反映,看出目前车市积聚的巨大能量。在亚市内的经销商也颇给劲,东门口的龙运上周末就上演了一出击剑秀,在利剑相碰发出的清脆金属声中,拉开了爱丽舍VTS推介试车会的前奏。

  专卖店活动多多

  汽车市场忙个不停,分散在京城各处的汽车专卖店更是不敢懈怠,品牌和促销活动不断。亚之杰世纪借嘉年华车到货,热热闹闹搞了一场交车秀,给足第一位用户面子。上海通用的勤和为拓展销售领域,在白领相对集中的CBD商圈举行勤和别克走近白领人群活动,销售顾问现场解答各种问题。解决CBD白领购车意愿强烈,但受时间限制,没闲暇咨询的问题。3月初勤和在国安宾馆、京泰大厦和招商局华商大厦的活动已证明这种贴近式的服务很受欢迎。

  (本报记者李卫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