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2汽车嘉年华:香港老爷车展及巡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03日 13:33  新浪汽车


  (一)活动的意义:

  为增加本届嘉年华活动的亮点,使深圳市民在本次活动中能得到更充分的快乐体验。我们将与"香港老爷车会"合作,共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内首次的"老爷车巡展"。

  本活动参加巡展的百余台老爷车均为"香港老爷车会"会员私人收藏车辆,车种齐全、年代古远,有些车辆在世界上都十分稀有、珍贵。

  通过本活动,可以让市民能真正了解世界汽车工业所走过的历史、体验汽车文化。整个活动国内独有、别开生面,有极强的观赏性、娱乐性、新闻性和轰动效应。



  (二)项目概况:

  百余辆老爷车于5月4日上午7:00起从深圳黄岗口岸浩浩荡荡进关,由警车开道,途经深圳几条最繁华主干道举行大型巡游活动。5月4日上午10:00巡游车队进入高交会馆进行"老爷车专场展示",观众可购票入场参观。

  老爷车展示时间为5月4日上午10:00-5月5日下午4:30。

  5月5日下午4:30开始,车队再次全市巡游,晚6:30前到达"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化妆晚会"现场举行晚会及颁奖仪式。

  (三)参加费用:

  - "老爷专场展"门票:30元/人.天;

  - "2002深圳汽车嘉年华化妆晚会"入场费:50元/人(含酒水、食品及节目费)

  (四)参加方法:

  -提前与组委会联系订购门票或晚会入场券;

  -到展会现场购买门票或晚会入场券;

  -购买2002年4月及5月期《汽车导报》,凭"两期封面右下角印花"入场参观。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